上海云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歐那教育

公司名稱:上海云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國定路323號1101-60室
成立時間:2013-06-09
創始人:胡浩
公司網址:http://www.olacio.com/
所屬行業:語言能力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云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歐那教育
公司描述
歐那教育是一家在線小語種培訓網站,通過 4 到 8 人的小班實時音頻加課件的教學方式為用戶提供小語種培訓服務。
管理團隊
胡浩 李旭誠 陳鎏
融資情況
2015年10月10日,歐那教育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上海中金投資集團。
2017年5月15日,歐那教育獲得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頭頭是道投資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歐那教育隸屬于上海云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隨著中外交流的不斷深入,需要越來越多掌握小語種的高端人才,也有越來越多的中國人選擇到德國、法國、俄羅斯、西班牙等國家留學。但小語種教育資源在地域上分配很不平衡,許多小語種學習者在周邊找不到優秀的小語種老師,許多小型小語種培訓學校受限于資源也無力研發真正高質量的課程。

歐那教育國內最早開始在線小語種培訓機構,首創“在線學習小語種”的互聯網學習模式,通過最有效的沉浸式學習,打破傳統的外語培訓“知識”學習模式。全球數十位語言專家和教育專家組成的歐那教研團隊研發的適合中國人學習的小語種語課程,幫助中國人用最快捷有效的方式,達成外語水平的提升。優質的中外籍師資、經濟實惠的價格和全球專家研發的專業小語種課程贏得了數千位小語種學習者的認可和好評。

我們相信互聯網平等開放的力量,相信用優質的課程、實惠的價格、真誠的服務,讓數百萬對小語種學習和生活懷抱著熱愛和執著,渴望通過努力改變生活改變未來的普通人,從見證小小改變的發生,到實現大大的夢想。


海脈文化傳播(上海)有限公司

中北建工有限公司

成都美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白云山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珠海山中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跑哪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晨暉創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