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同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同牛科技

公司名稱:浙江同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鳳起路334號301室-11
成立時間:2016-07-21
創始人:任澤浩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41668.html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浙江同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浙江同牛網絡_同牛科技
公司描述
同牛科技是一個消費金融服務提供商,致力于采用純線上風控模式,運作高效,通過自主開發的機器學習系統,線上線下融合的多維度信息,對用戶數據進行深度挖掘,進行有效風控。
管理團隊
任澤浩 柳攀 許康 黃偉明 石陽 朱晟卿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1日,浙江同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道生資本。
2017年4月20日,浙江同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遠東控股集團、星河洪晟基金、周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同牛科技是一家技術領先的互聯網金融科技軟件公司,堅持科技創新構建金融科技行業技術壁壘,公司基于中誠信大數據風控校驗技術和谷歌學習型機器人算法模型,業已為包括銀行、信托、券商、消費金融公司、電商平臺等在內的企業級用戶提供金融信息系統一體化平臺體系搭建服務。其中一體化平臺為撮合企業級用戶輸出包括基于AI的大數據風控模型技術輸出、金融SAAS智能自動化、消費分期場景鋪設、資源方撮合等全方位的金融技術和多元模塊化的周邊支持。


上海曉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晉鼎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奇光影業有限公司

上海璞聚投資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云充吧科技有限公司

天視衛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韜翼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