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疾美樹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嗨團建

公司名稱:無疾美樹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牡丹路60號22樓2203室
成立時間:2014-10-10
創始人:張海博
公司網址:http://www.haituanjian.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無疾美樹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嗨團建
公司描述
嗨團建是一家為企業娛樂提供解決方案的公司,專注服務于新老融合、客戶關系維護、企業交友聯誼、部門團隊建設等等,通過定制的團建項目幫助企業激勵犒勞員工及休閑度假方案、會議環節設計等等。
管理團隊
張海博 王曉松 李瑋棟 王建碩 趙韻晗 李小羽 徐文 王優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13日,無疾美樹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創享投資、抱團創投。
2015年12月7日,無疾美樹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澎湃資本、頤成投資。
2016年8月9日,無疾美樹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百姓網。
2017年4月17日,無疾美樹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蓋資本、百姓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嗨團建是一家以各類團建形式幫助到企業用戶達到人才管理目的的公司,我們的客戶覆蓋世界500強企業及大型互聯網行業,汽車行業銀行等…..(我們服務過的客戶例如:百度、阿里巴巴、雅培、新城控股、阿斯頓馬丁、中國人壽、麥子金服、百姓網、TOYOTA、福特、興業銀行、浦發銀行、洋碼頭、熊貓TV、招商銀行、木七七、小紅書等…)我們的客戶遍布全國。
我們的產品以創意團建,旅游團建,年會,企業周年慶為主。
目前企業端是我們最大的客戶群體,我們不僅深刻理解如何讓員工找到最嗨的線下娛樂方式,我更懂如何讓團建為企業員工敬業度及員工人均效能這個終極業務指標做出貢獻.
我們的使命:讓天下所有的人都快樂的工作!
我們扁平化管理,不講title,不按資排輩,一切都讓能力、才華來說話!


北京樂客互動娛樂科技有限公司

星美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武漢中新藍軟件有限公司

杭州宇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融鼎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美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鄉墅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