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企后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蘿卜獵手

公司名稱:上海企后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楊樹浦路2300號4A層B01-51室
成立時間:2016-05-23
創始人:陳嫻
公司網址:http://www.luobolieshou.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企后企業管理有限公司_蘿卜獵手
公司描述
蘿卜獵手是一個員工背景調查服務平臺,通過大數據的對接和API的整合,可以秒查證明人核實簡歷的真實性。蘿卜獵手主要通過線上授權、國家官方數據庫合作等生成背調報告,是上海企后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陳瑩 陳嫻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12日,上海企后企業管理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盈家生活。
2017年4月10日,上海企后企業管理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薛蠻子(蠻子基金)、安托信。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依托于多年技術和產品經驗,上海企后企業管理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一款顛覆人力資源背景調查行業的全新互聯網產品——蘿卜獵手。

不同于傳統調查對象填完表格信息,打印表格,簽字,拍照或掃描后進行回傳等程序進行授權,線下背景調查,蘿卜獵手通過線上授權、國家官方數據庫合作等生成背景調查報告,來解決傳統背景調查耗時長,成本高,有效數據有限的難題。

實現一鍵式搜索,多家權威平臺支持,全面數據快速呈現,并且價格貼心。我們為效力企業招聘決策,提供最快速,最準確,最權威的背景調查服務。從此,開啟互聯網背景調查新時代!


長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憶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終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百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大星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蛙城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弘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