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佰財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錢保姆

公司名稱:浙江佰財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長河街道濱盛路1688號明豪大廈706室
成立時間:2014-09-26
創始人:葉江明
公司網址:https://www.qbm360.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浙江佰財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_錢保姆
公司描述
錢保姆是一家專注第三方互聯網汽車金融服務平臺。團隊核心人員來自支付寶、騰訊、建設銀行、汽車金融機構等。
管理團隊
葉江明 張輝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31日,浙江佰財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內蒙古城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錢保姆誕生于2014年11月1日,隸屬于浙江佰財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是內蒙古城投投資有限公司全資子公司,注冊資金1億元。目前錢保姆已經擁有完整的產品、研發、風控、財務以及客服等職能體系。
錢保姆未來基于自身安全專業的互金優勢,通過開創“金融+生活”的創新模式,達到品牌全線戰略升級的愿景。錢保姆將全心致力于打造一個“會理財,更會生活”的新錢保姆,讓錢粉們可以在財富安全增值的同時擁有更高品質的生活。


上海海智在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旭匯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知投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青島美樂美優商貿有限公司

杭州習文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武漢市更好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派真生物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