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奧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奧凱大宗/奧颯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奧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真陳路1000號1幢6樓D座205室
成立時間:2016-10-13
創始人:許強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15349586/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奧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奧颯科技_奧凱大宗
公司描述
奧凱大宗是一家新興的大宗商品交易平臺,總部位于上海。全面覆蓋化工產業的產品價格、庫存狀態、資金流轉,以及物流跟蹤等次級板塊,并以此為基礎,形成了系統的行業數據庫,為客戶的生產、交易提供信息支持。
管理團隊
許強 王開紅 白睿 夏祥敏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31日,上海奧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95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遠大控股、白睿。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奧凱大宗成立于2016年10月,是遠大控股(股票代碼:000626)投資的首家B2B電子商務平臺。 奧凱大宗是一家新興的平臺機構,集市場資訊與在線交易于一體,全力搭建中國最具創新意義的石化產業鏈共享平臺。全面覆蓋化工產業的產品價格、生產狀況、庫存狀態,以及物流、技術等次級板塊,并以此為基礎,奧凱大宗將形成系統的行業數據庫,并提供專業化的咨詢研究,為客戶的生產、交易提供信息支持。 做為交易平臺,奧凱大宗致力于提供便捷流暢的交易體驗、高效安全的資金支持,一站式的貼心服務流程讓客戶的每一個商業訴求都得到滿足。移動互聯網和共享經濟時代的到來,給奧凱大宗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為企業發展壯大提供助力的機會。


杭州粗去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靈汐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智明達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費米子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海南工力影視有限公司

北京水木國鼎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蘇州叁加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