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中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滿兜理財

公司名稱:杭州中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區五常街道五常大道181號8幢306室
成立時間:2015-03-27
創始人:羅相斌
公司網址: https://www.mandofin.com/index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中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滿兜理財
公司描述
滿兜理財是一個互聯網理財平臺,現有定期理財、活期理財兩種模式,理財產品種類多樣。
管理團隊
羅相斌 黃剛 蔡英彪 紀元明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2日,杭州中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嘉豐基金。
2017年3月15日,杭州中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房聯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中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Zhonglian Inc.)是一家2015年成立的互聯網金融服務公司,總部位于杭州,由羅相斌、黃崗、紀元明、蔡英彪共同發起并成立,注冊資本1000萬。公司旗下擁有互聯網金融品牌“滿兜理財”,平臺對接銀行信貸、貨幣基金、信托等金融產品,致力于為中國廣大投資用戶拓展投資渠道,實現自有資產的保值、增值。
中廉公司作為一家互聯網金融服務公司,主要對接的是銀行、信托、基金公司的金融產品,目前自營平臺“滿兜理財”上發布的產品有隨存隨取的活期產品-活期寶,年化收益穩定在7%。定期產品包含金葵花、搖錢樹系列,期限主要在1~3個月的時間,收益率在10%~12%。基金類產品有平安寶,由平安銀行和鵬華基金公司聯合推出,收益在4%左右浮動,風險低,存取靈活。


北京御夫座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廣州卓遠虛擬現實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心知科技有限公司

東華光普大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億方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體創(上海)云計算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凡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