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豐供應鏈(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乾豐股份

公司名稱:乾豐供應鏈(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黃浦區北京東路666號H區(東座)6樓A24室
成立時間:2001-08-10
創始人:唐和明
公司網址:http://www.dshaitao.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乾豐供應鏈(上海)股份有限公司_乾豐供應鏈_乾豐股份
公司描述
乾豐股份是一家基于互聯網為電商綜合平臺提供跨境(電商)供應鏈服務為主的企業,國際貨運代理業務為輔的綜合物流服務。
管理團隊
唐和明 錢麗雯 余志堅 張維 江澄 楊柳 熊勇 葉建輝 吳彬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14日,乾豐供應鏈(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21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乾豐供應鏈(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經中華人民共和國對外貿易經濟合作部批準,于2001年8月在上海正式注冊成立,是新三板領先的跨境電商綜合服務商,致力于幫助中國各類跨境電商平臺、對跨境業務有需求的傳統電商平臺和企業提供綜合的跨境貿易及跨境供應鏈服務的整體解決方案。2017年3月14日,公司正式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新三板)掛牌(股票代碼:871215),正式進入公眾視野,邁入一個嶄新的平臺中來。
乾豐股份成立至2014年一直是以國際貨運代理業務為主的一級貨運代理企業,2015年以來,企業開始轉型跨境電商業務,定位于跨境電子商務的服務商,積極致力跨境電子商務發展,經營大洋洲、歐美以及日韓等地的跨境商品貿易,提供多品種供應鏈服務,擁有自屬的海外保稅庫及海外配送平臺,能夠有效快速的提供“海外供應商—海外倉庫—跨境國際物流配送—境內庫”一條龍式自有供應鏈服務,為安全快捷地完成采購和配送各類跨境商品提供可靠保障。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一、跨境電商貿易服務
1、渠道服務:
將各類海外產品引入合適的國內跨境電商平臺
根據客戶要求和產品定位,量身打造產品推廣計劃,為在不同平臺上的銷售提供一站式服務。

二、供應鏈業務
通過設立海外倉、保稅倉、完稅倉,建立境內外互為一體的跨境電商物流供應鏈體系,并以可復制的云倉模式在短期內打造完整的供應鏈物流管理系統,對跨境物流供應鏈進行VMI(供應商管理庫存)操作,由貨物所有權人自主對其所有貨物進行管理,根據客戶要求和其跨境商品的性質進行判斷,選擇對客戶貨物的倉儲、運輸、發運、清關最適合的物流路徑,實現對除境內物流外的全程第三方物流供應鏈服務。

三、跨境電商服務平臺系統
為跨境電商提供一整套的跨境電商系統建設解決方案,實現從海外采購、海外集貨到保稅備貨、跨境清關直至國內配送的一整套跨境模式的軟件系統服務功能。
為企業定制建立從無到有、從有到強的跨境電商服務平臺整體系統

四、其他業務
1、供應鏈金融服務:
聯手第三方金融機構,為客戶定制相關金融服務,打造優質供應鏈,切實減少供應商資金管理壓力,帶來融資便利及優惠的市場利率。
2、報關報檢服務:
為海內外客戶提供包括一般貿易報關、保稅報關、直郵報關等多渠道清報關服務。為客戶提供商品檢驗檢疫部門、動植物檢驗檢疫部門的報檢報驗代理服務。


河北唐宋大數據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極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善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使成長營AC加速器

上海筷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快幫行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風盛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