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立恒(北京)能源技術股份公司

[ 企業庫 ]

多立恒

公司名稱:多立恒(北京)能源技術股份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利澤中園106號樓2層202C-2
成立時間:2010-06-21
創始人:杜永芳
公司網址:http://www.duoliheng.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多立恒(北京)能源技術股份公司_多立恒
公司描述
多立恒信息是一家移動互聯網公司,專業從事鋼瓶安全物聯網信息管理系統的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公司致力于特種設備行業的安全物聯網管理等領域的研究。研發了一套基于現代物聯網信息技術的“鋼瓶安全物聯網管理系統”,提升了液化氣鋼瓶的管理水平。
管理團隊
杜永芳 白拴富 許勇 陳彩霞 郭劍偉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18日,多立恒(北京)能源技術股份公司成功登陸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87080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多立恒(北京)能源技術股份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專業從事LPG物聯網應用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主營業務為LPG物聯網+終端業務管理系統及其配套軟硬件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與服務,由多立恒(北京)能源技術股份公司、多立恒(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和杭州立琪燃氣設備有限公司組成。

公司以“幫助杰出的燃氣企業更成功”為愿景使命,多年聚焦在LPG行業,深入調研市場,潛心研制開發,將傳統LPG鋼瓶閥門與物聯網技術有機結合,開發出智能閥門系列產品及LPG物聯網終端業務管理系統,借助物聯網與互聯網技術實現了液化石油氣鋼瓶和氣源質量的全過程、全壽命周期的溯源和信息化跟蹤管理。公司共獲得國家專利33項、國際專利2項、國家軟件著作權9項;現有智能角閥在用客戶481家、軟件平臺在用客戶144家,分布全國28個省市。

從2015年開始,多立恒積極拓展海外市場,目前已在全球20多個國家和地區建立了海外營銷和服務渠道,為全球客戶提供完善的LPG終端運營解決方案,幫助海外LPG企業解決現有問題、共同發展。

2017年01月18日,多立恒(北京)能源技術股份公司成功登陸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870802,成為 “中國LPG物聯網第一股”。未來,多立恒將借助資本市場的力量,凝聚更多的創造性資源,進一步規范企業管理,提高資本配置效率,在LPG物聯網行業中做大做強。


上海新域系統集成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大眾鑫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北京泰豐懿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深圳市云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漫漫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袞雪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比賽日網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