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仕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得仕股份

公司名稱:得仕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中山西路1800號1F0、1F1、1F2
成立時間:2006-10-25
創始人:陳亮
公司網址:http://www.dayspass.com.cn/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得仕股份有限公司_得仕股份
公司描述
得仕股份是一家全方位的第三方支付服務企業,已建制完成中國少數線上線下互通的專屬支付生態圈,以支付業務為核心,以得仕卡、得仕通、得仕寶三大產品為基礎,以得仕錢包為載體,打造開放的資源聚合平臺。
管理團隊
陳亮 張月娣 盧燎偉 劉昆 姚克宇 陶允暉 戎劍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21日,得仕股份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7082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得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870829)(以下簡稱:得仕股份)成立于2006年10月25日,是上海地區最早取得第三方支付業務許可證的企業之一,于2017年2月正式登陸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有限責任公司。主營業務范圍包括預付卡發行與受理、互聯網支付等。截至2017年6月底,得仕股份累積的有效持卡客戶數超過5萬家,其中機構客戶的占比超過80%。 發卡量超過一千八百萬張,在上海與北京兩地的簽約商戶門店數超過11,000家,其中連鎖商戶占比超過90%,建立了頗具規模的商戶網絡以及穩定的銷售網絡。 同時,得仕股份也建造線上線下無縫結合的支付生態閉環,為公司未來打造開放的資源聚合平臺打下堅實的基礎。

得仕股份以支付業務為核心,以得仕卡、得仕通、得仕寶三大產品為基礎,以得仕錢包為載體,通過得仕錢包將現有廣大的預付卡客戶群體由預付卡支付轉化至移動支付,并將得仕通和得仕寶產品整合至得仕錢包,打造開放的資源聚合平臺,同時通過平臺以自身能力為基礎撬動涵蓋各方合作伙伴的生態圈,借助合作伙伴的資源和能力來創造價值,深入推進互聯網+在支付領域的快速融合。

得仕股份深入挖掘現有的優勢資源,進一步開拓為合作商家打造價值提升的業務模式。通過不斷充實的戰略合作,持續完善得仕支付生態圈的服務內容和質量,圍繞生活圈打造各種應用場景,為完善應用場景搭建流量入口,為用戶提供更好的體驗和更多的生活服務內容,使得仕的本地生活布局更加豐滿,從而推進得仕股份構建的生態體系在移動端的部署,實現以移動互聯網平臺構建與運營為核心能力,圍繞“平臺運營+應用支付場景+業務服務”整合資源,打造以平臺與應用為軸心的運營服務體系,建成中國領先的綜合性電子支付服務平臺。


北京微泊科技有限公司

金科地產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筑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觸動時代國際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林康醫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湖南友誼阿波羅商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佰銳博雅展覽展示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