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數造機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數造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數造機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惠南鎮滬南公路8666弄11號一層、二層
成立時間:2004-04-06
創始人:趙毅
公司網址:http://www.digitalmanu.com/
所屬行業:3D打印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數造機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數造機電_數造科技
公司描述
數造機電股份是一家3D打印機和掃描儀相關設備研發商,致力于精密型三維掃描儀、彩色人像三維掃描儀、彩色人像三維掃描儀等,同時還為用戶提供3D數字化等服務。
管理團隊
趙毅 劉文新 陶小雪 周黎明 金宜 徐時清 黃海峰 殷曉雨 耿萌萌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16日,上海數造機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85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數造機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建有院士專家工作站,2016年4月成為全國增材制造標準技術委員會會員單位,2017年2月登陸新三板,股票代碼:870857。是一家專注于3D打印機、三維掃描儀等高技術裝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以及提供整體解決方案的專業公司。同時也是美國Stratasys的一級代理商,公司總部位于毗鄰眾多國際一流公司的上海市浦東新區智城工業園,并在重慶、天津、寧波、湘潭等多地設有分公司或辦事處。

公司目前團隊人員達70余人,其中博士,碩士高學歷成員占20%以上,以創始人:趙毅博士帶領的研發團隊率先開發出國內領先的激光和白光技術兩大系統的三維掃描儀、光固化技術3D打印機、激光燒結金屬3D打印機,擁有20多項專利。

公司成立以來,秉承“數字化制造改變世界”的使命和“用心制造,用心服務”的經營理念,銳意進取,經過十幾年的發展和沉淀,以先進的技術、優質的產品質量、完善服務體系,形成獨樹一幟的“數造”品牌,為國內外眾多企業、院校及科研機構提供產品和服務,如上海交通大學,西安交通大學、美國通用汽車、成都飛機研究院、森源集團、中央美術學院、第四軍醫大學等等,客戶涵蓋工業制造、醫療、汽車、機器人、航空航天、教育科研、展覽展示、文化創意、私人定制等眾多領域。


上海市云費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網強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美再晨體育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中航材導航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眾聚熙合科技有限公司

嘿燈(深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果糖移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