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綠亨科技

公司名稱:綠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南沙區東涌鎮市南公路663號自編A棟【四】層【L4-10-11-12-13-15】號商鋪(僅限辦公用途)
成立時間:2004-09-02
創始人:劉鐵斌
公司網址:http://www.luhengseed.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綠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綠亨科技
公司描述
綠亨科技是一家新型蔬菜種子研發制造商,集各類新型蔬菜種子的設計研發、生產種植與銷售為一體,主要產品包括茄果類、瓜豆類、葉菜類植物的種子產品,并為用戶提供植種定向開發服務。
管理團隊
劉鐵斌 楊業圣 惠岸 姚新峰 趙梅花 董海波 劉鐵英 樂軍 孟蕾 趙濤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16日,綠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86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綠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北京中農綠亨種子科技有限公司股改而成,并于2017年2月16日登陸新三板,(股票簡稱:綠亨科技 股票代碼870866),現擁有壽光南澳綠亨農業有限公司和北京綠亨玉米科技有限公司2家全資或控股子公司。總部設立于北京市中關村翠湖科技園。公司現有正式員工120余人,其中北京總部正式員工80余人,在北京海淀、山東壽光、甘肅酒泉、廣西田陽建有育種研發及品種測試鑒定基地,并與中國農業大學園藝學院聯合建立了綠亨蔬菜育種工作站,開展蔬菜種質資源創新工作,與此同時壽光綠亨還建有8000平方米的高標準現代化的蔬菜種子研發及加工中心。目前公司已有9個蔬菜品種通過北京市審定,兩個新品種獲得北京市農作物新品鑒定證書,多個新品種正在申請植物新品種權。形成了集研發、試驗、生產、加工銷售一體化的現代股份制種子企業。公司是中關村高新技術企業,北京市種子行業三星級信用企業。

十多年來,公司始終堅持走自主研發和合作研發并舉之路,先后成立了蔬菜育種研究院和茄果類、瓜豆類、根葉菜類三個研發項目組,陸續育成、開發與生產了商品化品種400余個,現有儲備品種100余個。在市場方面,公司建立了高效專業的銷售團隊和售后服務體系,目前在國內已建有4000多個銷售網點,銷售網絡覆蓋全國,“綠亨”牌良種已成為中國蔬菜種子行業的知名品牌;部分優良品種還出口國外,國際影響力正在不斷提升。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綠盾
主要性狀及適應性:中早熟,果實深綠光滑,四心室率高。果型10

上海景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火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道特(北京)體育科技有限公司

新視家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佳順偉業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淺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晟初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