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陸零(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錦衣衛

公司名稱:叁陸零(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18號1幢6層A-701
成立時間:2015-07-28
創始人:王子林
公司網址:https://jobs.51job.com/all/co3830718.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叁陸零(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360洗衣
公司描述
錦衣衛是一家互聯網校園洗衣服務品牌,致力于為廣大學生群體提供專業,快捷、優質的服務。
管理團隊
王子林 馬世杰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13日,叁陸零(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南航民企校友會。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錦衣衛綜合型服務網站隸屬于叁陸零(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創立于北京海淀科技產業園,錦衣衛洗衣是國內第一家互聯網校園洗衣服務品牌,致力于為廣大學生群體提供專業,快捷、優質的服務,前期通過自主研發并推出錦衣衛洗衣移動互聯網服務平臺、錦衣衛小幫管家兩項服務,受到北京各大知名院校的廣泛關注,目前覆蓋北京31所大學,服務大學生50萬+。


北京海煦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黑眸智能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輕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悅盒優品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致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云鼎股權投資基金管理合伙企業

深圳市菲普萊體育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