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存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海存志合

公司名稱:北京海存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信息路甲28號7層D座07A28
成立時間:2005-03-08
創始人:游波
公司網址:http://www.seastor.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海存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海存志合科技_海存志合
公司描述
海存志合是一家主營業務是專業從事數據存儲管理、系統信息安全保護的公司,致力為客戶提供個性化私有“云”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游波 熊濤 金鳳榮 王珊珊 秦倩 肖冬 王娜 張曉燕 薛塔 吳俊杰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23日,北京海存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43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海存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證券代碼:870430)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專業從事數據存儲管理、大數據、系統信息安全保護的高科技企業,多年來公司一直積極研究和推廣虛擬化應用存儲技術和大數據技術。
在虛擬化與數據存儲方面,我們將虛擬化技術與存儲實現了有效的整合,形成了一套完善的“私有云一站式”解決方案體系,并先后推出了VAS、VDS、CDP、超融合、雙活存儲等一系列的存儲管理系統,可以幫助用戶快速建立起安全、便捷、創新的云計算平臺。公司自成立以來,已累計向數百家企事業單位提供了千余套設備和系統,涉及多種應用與技術平臺,用戶遍布教育、醫療、科研、政府、金融、石化、廣電、交通等數十個行業。
在大數據技術高速發展的時代背景下,海存志合也抓住了時代賦予的使命和機會,立足于多年以來的行業經驗,積極研究大數據關鍵技術。目前,公司在大數據方面組建了一支高素質、高技能的技術研發隊伍,骨干研發人員都具有十年以上數據應用、數據挖掘領域的技術研發經驗,在數據倉庫、多維分析及數據挖掘、人機智能交互、全息可視化分析等技術方面具有多項發明專利、軟件著作權及豐富的技術積累。目前在海量數據分析、數據可視化、異構數據融合、互聯網數據服務、大數據集群服務等方面形成了系統性的研究成果,提供全方位一體化的大數據解決方案。目前海存志合已經為多個部委部門、政府機關、企事業單位提供大數據技術支持,并獲得一定成果,我們將在大數據+時代繼續砥礪前行,創造企業和社會價值。
海存志合在客戶服務方面也投入了大量資源,與眾多客戶保持著長期的技術支持與服務合作關系。公司本著“以客戶為中心”的思想,力求達到客戶全過程百分百的滿意,我們不僅是為客戶提供實用價值,提升客戶在信息時代的競爭優勢,還希望和客戶結成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同進步揚帆!
海存志合經過多年的堅持不懈,不斷努力,不斷創新,在2016年12月,公司收到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關于同意北京海存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發行股份登記函,成功登陸新三板市場,為企業日后的發展奠定了穩固的基礎。
海存志合堅持“科技創新、質量為本、服務為源”的質量方針,力求打造領先產品與服務品牌,為客戶創造價值。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一、大數據平臺
大數據(Big data)通常用來形容大量非結構化數據和半結構化數據,這些數據在下載到關系型數據庫用于分析時會花費過多時間和金錢。因此大數據需要特殊的技術,以有效地處理大量的容忍經過時間內的數據。適用于大數據的技術,包括大規模并行處理(MPP)數據庫、數據挖掘、分布式文件系統、分布式數據庫、云計算平臺、互聯網和可擴展的存儲系統。具體有以下方面:
1、數據獲取
內部數據可以直接獲取,但對于外部數據,特別是互聯網數據,爬蟲是一種功能強大的數據采集手段。數據獲取采用可橫向擴展的分布式爬蟲系統,依靠先進的信息采集技術,有效提高平臺的數據整合能力,全面、準確、快速、精細的采集各類資源平臺信息。
2、數據存儲
大數據存儲需要滿足對海量多樣性數據的存儲需求,數據存儲需要能夠處理結構化、半結構化、非結構化數據,并且要為大數據計算層提供快速的數據檢索功能。目前,沒有一種數據存儲方案能滿足所有數據類型及應用的需求,我們采用多種數據存儲方案中靈活選擇和組合,根據每個客戶實際情況進行靈活定制。
3、數據計算
(1)分布式計算
為了滿足不同類型數據分析任務的需求,大數據平臺需要部署多種分布式計算框架,滿足程序調試、作業性能優化等需求。
(2)實時計算
在大數據計算處理中,存在對于海量數據的實時響應的需要。
(3)索引及檢索
大數據平臺中的數據索引在集群數據庫上,并通過定制化數據存儲結構和索引方式,實現結構化和非結構化數據的檢索秒級響應。
海存志合目前在海量數據分析、數據可視化、異構數據融合、互聯網數據服務、大數據集群服務等方面形成了系統性的研究成果,提供全方位一體化的大數據解決方案。

二、SeaStor SII S3000
當前傳統應用的規模不斷擴大,大數據、云計算、云存儲蓬勃興起,致使非結構化數據和結構化數據均急速膨脹;而當前 IT總體架構現狀是:網絡呈現異 構多樣化,各部門被割裂林立,業務系統龐大冗雜。這些造成了日益倍增的復雜性,且設備管理和維護也同樣面臨著巨大的挑戰。
海存志合為簡化存儲架構、 集中財經業務應用、統一數據存儲和降低運維難度,精心打造了高彈性、高智能、高簡潔的解決方案——SeaStor SII S3000系列統一存儲系統,滿足傳統數據中心和云數據中心的數據存儲和管理需求。
SeaStor SII S3000系列完美統一 SAN架構,支持FC/iSCSI協議,同時滿足結構化和非結構化數據存儲的需求;并采用統一的資源管理和簡潔高效的管理界面,極大地降低了運維難度。
SeaStor SII S3000系列是快速的、可靠的、可定制的雙控制器3U 16盤位的高性能存儲,融合 SAS主機接口可混合選擇iSCSI和光纖通道。高性價比的數據服務和易操作的訪問使SAN、IP SAN的部署十分方便。
主要特點:
SeaStor SII S3000系列高可用性雙控制器的3U 16盤位存儲,融合了專為企業服務而設計的簡單強大的SAN應用。快速穩定的性能,模塊化組件,保證了數據完整性,并且提供了方便的管理系統,和眾多的軟件包。
混合主機互連
8個1 Gb/s iSCSI端口和可選的FC、SAS或更高速度iSCSI端口
可選配8 Gb/s或16 Gb/s光纖、10 Gb/s iSCSI、6 Gb/s或12 Gb/s SAS
多種數據保護方案
選用可熱插拔BBU(備用電池單元)或超級電容和閃存模塊,在系統突然停機或出現故障時存放數據
兩種選項均能在即使長時間停機后為緩存數據提供安全且可靠的電力,以確保恢復數據
經濟實惠 方便擴展
該系統符合您的預算并且當需要更大容量時方便擴展
兼容眾多JBOD擴展柜,包括高密度的4U/60盤位
每個系統可擴展最多316顆硬盤,支持6TB硬盤,總容量將近2PB
企業級數據服務
包括快照、卷拷貝/鏡像以及自動精簡配置等許可
支持SSD緩存,自動分級存儲以充分利用SSD的速度,以及遠程復制實現災難恢復等功能
使用方便
獨創的基于瀏覽器圖形的,直觀和簡單的設計用戶界面
集成了所有主要系統功能的用戶界面
綠色設計
系統級芯片處理器和80 Plus 認證電源的高效節能組件
磁盤降速和自動變速的散熱系統

三、SeaStor VDS虛擬桌面存儲系統
SeaStor VDS虛擬桌面存儲系統采用業界領先的桌面虛擬化平臺技術,將我們日常使用的桌面進行虛擬化,以實現對其進行安全、統一、高效的存儲與管理。

四、SeaStor SII HAS7000
HAS7000雙活存儲系統是海存志合針對關鍵業務系統設計的高可用存儲系統,實現存儲設備的鏡像,消除存儲單點故障,保障業務連續性。適用于對數據可靠性要求較高、業務連續性要求較強的IT應用。
HAS7000實現全活集群模式,所有引擎同時參與數據處理,RTO=0秒,可持續提供服務,切實有效地保障了業務的高可用。可在線橫向擴展到32個引擎,實現性能線性增加,保障在不影響業務的情況下實現容量和性能的提升。
HAS7000基于數據分流技術實現,引擎之間不需要同步數據,確保了低延遲和高性能;不做“寫緩存同步”,不存在數據一致性的問題。不對存儲LUN進行任何封裝,實現透明化設計,可以隨時回退;存儲LUN直接映射給服務器,數據可直接被訪問。
HAS7000是嵌入式軟硬件一體化專業設備,啟動和重啟時間不多于15秒。為維護和擴容帶來極大的便利。


上海閎煜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深圳六點停車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長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阿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紅土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利爾達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優體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