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謙問萬答吧云計算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學霸君

公司名稱:上海謙問萬答吧云計算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淞滬路433號805室
成立時間:2013-12-31
創始人:張凱磊
公司網址:http://www.xueba100.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上海謙問萬答吧云計算科技有限公司_學霸君_問吧科技
公司描述
學霸君是一款學生學習輔助軟件,針對初高中生,提供在線免費解答作業題、疑難點等服務,專注于中小學在線1對1輔導,為學員量身定制個性化輔導方案。不限地域,隨時隨地上課。
管理團隊
張凱磊 夏志進 WONG PEI HUA 羅琦 陸佳男 張津劍 朱恩昊 李忠
融資情況
2013年8月1日,上海謙問萬答吧云計算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上海融翼資本。
2014年3月17日,上海謙問萬答吧云計算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祥峰投資。
2015年6月16日,上海謙問萬答吧云計算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摯信資本、啟明創投、MFund魔量基金、祥峰投資、元璟資本。
2017年1月20日,上海謙問萬答吧云計算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招商局資本、遠翼投資、晟道投資、皖新傳媒、摯信資本、啟明創投、祥峰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學霸君(隸屬于上海謙問萬答吧云計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國內領先的中小學智能化在線教育公司。公司集合來自谷歌、中科院、騰訊等人工智能領域專家,技術水平位于行業領先地位。

學霸君成立至今共完成3輪10億融資,獲得淡馬錫集團,招商局資本、遠東宏信、皖新傳媒、摯信資本、啟明創投等投資。

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于探索與實現人工智能在教育領域的應用,通過技術推動個性化教育的變革。2017年6月,公司研發的智能教育機器人Aidam 參加數學高考,與狀元同臺PK,以134分成績獲勝。

學霸君APP是國內首款針對中小學生在線答疑為核心的產品,截至2017年7月,APP已擁有超過8000萬的忠實學生用戶,累計為用戶答疑超過83億次(數據截至2017年7月)。

學霸君1對1是學霸君旗下的在線1對1輔導產品,立足于技術優勢,以學霸君積累數據為依據,精準分析學生的知識點掌握情況,構建知識體系,做到“全局可細分,垂直可訓練”。學霸君1對1擁有眾多資深輔導老師,以及資深教研團隊,專注于中小學在線1對1輔導,為學員量身定制個性化輔導方案。不限地域,隨時隨地上課。

學霸君,引領學習效率革命,見證提分奇跡。


水木康益(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一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東陽元一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智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福建美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創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創信博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