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震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小英語

公司名稱:上海震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淞滬路270號地下一層02-32室
成立時間:2014-09-24
創始人:俞堯
公司網址:http://www.mylittleenglish.com/
所屬行業:語言能力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震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小小英語
公司描述
小小英語為了匹配語言能力與認知能力相匹配的鴻溝,開發出屬于小小英語獨有的二語語言學習體系。
管理團隊
俞堯 潘永鋒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16日,上海震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BWVC澤厚資本、壹諾創投。
2017年1月19日,上海震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壹諾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震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小小英語公司創始語言團隊和技術團隊來自清華、IBM等,現匯聚來自于劍橋、清華、北外、華師大的語言學團隊,依據全球權威的ESL(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系統,整合國際通行的青少兒PEP(Positive Educational Psychology)心理學系統。調研了全世界我們認為比較不錯的教材體系,發現針對低齡二語幼童的教材奇缺,是一個洼地。為了匹配語言能力與認知能力相匹配的鴻溝,開發出屬于小小英語獨有的二語語言學習體系。在國內首創探索式英語語言學習,讓在小小英語學習的孩子不僅僅把英語當成一門語言功課來學習,而是通過探索式語言學習,帶領青少兒了解世界不同國家、民族之間差異性,思維方式的差異性,從而培養青少兒全球視野和價值觀。


上海愛海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福魚東方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

雄牛資本有限公司

廈門優派巨蛋娛樂有限公司

上海新發展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夫子百年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博世通文化創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