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興德通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興德通

公司名稱:北京興德通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通州區物流基地興貿二街16號2002室
成立時間:2006-03-30
創始人:黃明光
公司網址:http://www.sinocro.cn/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興德通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興德通醫藥_興德通醫藥_興德通
公司描述
興德通是一家新藥臨床試驗設計服務商,主要為醫藥企業和其他新藥研發機構提供新藥研發外包服務,內容包括產品注冊、I期至IV期臨床試驗、生物等效性試驗和國際多中心臨床試驗的監查、市場調研和產品開發戰略咨詢等。
管理團隊
黃明光 梁瀟 賈曉冬 趙力珠 康彩練 董巖 王亮 艾彥男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18日,北京興德通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40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興德通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經驗豐富、資源廣泛的專業CRO公司。興德通以成為“最值得尊敬與信賴的CRO公司”為愿景,“以真理做服務”為公司立業之本,以“專業、高效”為經營理念。“興德通”即“修身興業,惟德始通”之意。我們認為:做企業和做人一樣,只有弘揚社會公德、恪守職業道德,注重個人品德,為人才能受到尊敬、企業才能得到發展。
Sinocro(CRO)依托經驗豐富的專業技術團隊、以只爭朝夕的高效服務態度,憑借“因為專業,所以敢于擔當”的精神,不斷贏得廣大委托客戶的信任與肯定,提供與藥品臨床開發相關的一系列專業服務,包括產品注冊、I期至IV期臨床試驗、生物等效性試驗和國際多中心臨床試驗的監查、項目管理、受試者招募、數據管理、生物統計、翻譯、醫學報告撰寫、市場調研和產品開發戰略咨詢等。作為接受客戶委托的服務企業,興德通本著委托客戶的利益最大化為出發點,對臨床研究項目進行科學化設計、最優化管理,個性化服務的全面解決方案,以協助委托客戶節約管理成本、降低失敗風險、縮短項目周期、順利取得各項批件與上市。使委托客戶可以集中精力與資源開拓市場,搶得市場先機。

興德通釋義 INTERPRETATION
興德通即“修身興業,惟德始通”之意。我們認為:做企業和做人一樣,只有弘揚社會公德、恪守職業道德,注重個人品德。為人才能受到尊敬、企業才能得到發展。 同時“興德通”與“行得通”諧音,一方面便于記憶,另一方面更是對我們客戶的良好祝愿。

興德通宗旨 PURPOSE
做好政府監督管理的得力助手,通過完成在藥品臨床研究中受委托的工作,對我國GCP以及各項藥品管理法規的推廣、實施,起到宣傳、執行和示范的作用,幫助制藥企業縮短新藥報批周期,提高新藥的上市速度,成為制藥企業共生共存的戰略伙伴。


武漢黑帕云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拓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盛訊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逗粉游戲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超級隊長教育咨詢有限公司

廣州匯量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群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