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一品御工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一品御工

公司名稱:江蘇一品御工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市人民路383號
成立時間:2008-11-11
創始人:徐明輝
公司網址:江蘇一品御工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江蘇一品御工實業股份有限公司_江蘇一品御工_一品御工
公司描述
一品御工是一家黃金飾品銷售及珠寶售后維修、保養服務商,公司主要從事黃金金條、黃金飾品、非黃金飾品的銷售及珠寶售后維修、保養服務。
管理團隊
徐明輝 周建芬 黃紅 郁星濤 徐迎玖 王濤 袁明 胡建國 陸銘 朱曉青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16日,江蘇一品御工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63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蘇一品御工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前身北京金星格珠寶首飾有限公司1997年在北京注冊,1999年進入蘇州市場,2008年在蘇州注冊蘇州華云弘科貿有限公司,2016年7月24日完成股份制改革,同年8月5日正式成為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12月30日,正式取得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出具的同意掛牌函。目前,公司最新股價13.37元,總股本6000萬股,總市值8.022億元。
江蘇一品御工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黃金金條、黃金飾品、非黃金飾品的銷售及珠寶售后維修、保養服務。公司經過歷年發展,擁有穩定的珠寶首飾供應渠道。公司根據市場消費需求動向結合庫存水平,向供應商下達訂單,經過采購、入庫、調撥、發貨、對賬、結算等各個環節,實現產品的最終銷售。 目前,公司擁有聯營店6家,直營店2家,均處于蘇州市城區。“金星格”品牌是蘇州地區知名品牌。在珠寶首飾行業,我司無論采購、銷售、行政、財務及市場推廣各方面出類拔萃,成績斐然。
江蘇一品御工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四個全資子公司,分別為蘇州金星格珠寶首飾有限公司、蘇州一品御工珠寶服務有限公司、蘇州市昭信旅游文化產業發展有限公司、蘇州市一品御工珠寶文化創意產業園管理有限公司。2015年主營業務收入14700萬元,利稅85.2萬元。 2016年主營業務收入17200萬元,利稅434.1萬元,同比分別增長23.29%和409%。
2017年,為了實現江蘇一品御工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由新三板向主板轉板,以及積極響應填補長三角地區的行業空白,樹立行業標桿,企業最終實現向文化創新型企業的轉型發展的號召,我公司在友新綜合市場成立一品御工珠寶文化創意產業園。江蘇一品御工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早在2006年就開始著手組建自己的設計師團隊,時值與香港明豐集團明豐鉆飾簽署代理協議,部分高端產品由明豐集團海外設計中心—意大利瓦倫查明豐珠寶設計中心專屬設計(意大利瓦倫查明豐珠寶設計中心也是Tiffny、Cartier的主創設計團隊之一)。2014年簽約意大利米蘭理工大學珠寶設計中心,和美國紐約Me&Ro珠寶設計工作室擔綱設主創設計。一品御工珠寶文化創意產業園的設立,將會緊緊圍繞珠寶的傳統文化和創意設計這個中心,與智能科技企業一起研發、升級智能珠寶,將現代黑科技與珠寶完美結合,專注珠寶的創意性、個性化和國際化,凸顯珠寶文化的內在靈魂,彰顯珠寶文化的獨特魅力。目前,已經確定引入意大利瓦倫查明豐珠寶設計中心、紐約Me&Ro工作室、意大利米蘭理工大學珠寶設計中心、瑞士明豐珠寶表件設計制版中心、一品御工珠寶文化創意設計工作室等這些國際珠寶設計團隊,為產業園帶來全新的珠寶設計理念與精髓,打造獨一無二、更具市場競爭力的珠寶飾品。在未來,一品御工還將繼續引進國際一流設計團隊入駐產業園,將我們的腳步邁向更加國際化的大舞臺。
2017年,一品御工聯合蘇州文化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等企業,組建了蘇州市旅游文化產業協會(隸屬于蘇州市旅游局),成為監事長單位并提出了“把蘇州帶回家”的工業旅游產業概念。建成后的產業園將以珠寶文化產業為龍頭,同時引入優質的蘇工蘇作如金磚、玉雕、核雕、蘇繡、絲綢、宋錦等等具有傳統本土文化代表性以及蘇州區域內的非遺產業項目,利用旅游協會豐富的行業資源,在市旅游局的指導下,按照國家標準,將整個產業園打造成為一個以珠寶定制為核心的國家級工業旅游示范綜合體。
目前,蘇州非遺項目30余個,部分產業項目面臨窘境,無以為繼。產業園的建成,將會利用豐富的旅游資源,為這些非遺項目提供展現自我的舞臺。同時免費提供場地,建立非遺大師工作室和專業的學習、實習基地(蘇州工藝美院將以此為學習、實習基地),將蘇州非遺項目發揚光大,更好地傳承下去。



北京青云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智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發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喝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趣觀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崇德動漫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多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