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羅富蒂曼控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羅富蒂曼

公司名稱:上海羅富蒂曼控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軍工路1300號2幢505室
成立時間:2013-10-21
創始人:馬子安
公司網址:http://www.roofteam.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羅富蒂曼控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_羅富蒂曼
公司描述
羅富蒂曼是一家進口流體控制設備售后服務企業,從事流體過程控制工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機電設備及配件、電子產品、儀器儀表、機械設備、流體控制設備的銷售及維修、調試。
管理團隊
馬子安 任懿 龔鐘明 劉波 王愛民 凌晨 蔣永祥 駱茵 顧曉莉 楊洪霞 李科頻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14日,上海羅富蒂曼控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邦明資本、國盛古賢。
2015年11月23日,上海羅富蒂曼控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獲得7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邦明資本。
2017年1月13日,上海羅富蒂曼控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48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羅富蒂曼具有23年專業經驗,是國內一家從事進口流體控制設備(閥門)售后服務的企業。1993年,公司首批4位服務工程師赴美國培訓,獲克羅斯比閥門公司授權服務證書,成為一家能夠從事該公司全系列產品授權服務的企業,結束了由境外人員維修進口閥門的歷史。1997年公司作為可提供境外電廠閥門服務的企業,完成了對巴基斯坦木扎法克電廠的安全閥調試服務。1999年,公司服務的電廠客戶首次超過百家。
羅富蒂曼是一家與時俱進,不斷地在改革和創新中發展的企業。近年來,先后經歷了民營化和股份制二大改革。目前,公司正大力推進資產證券化改革。伴隨著這些改革,公司同步進行了業務擴展。通過合理的資源和資產配置,公司在管道、閥門、連接件及其控制儀表領域逐步建立起了較為完整的包括項目咨詢、采購、銷售、安裝、維護保養、二手尾貨處置、檢測認證等服務平臺,具備了向各獨立工業企業提供一站式過程控制類產品(資產)的全壽命管理的能力。


深圳市民盛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琨玉前程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競技菠菜(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千尋位置網絡有限公司

深圳騰商科技有限公司

邁迪思創(北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享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