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聯動天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聯動天翼

公司名稱:北京聯動天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紫雀路33號院1號樓2層201
成立時間:2009-12-28
創始人:閻紫電
公司網址:http://www.linkdata.com.cn/
所屬行業:汽車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聯動天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聯動天翼
公司描述
北京聯動天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領先的新能源電池系統服務商和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成為新能源領域的行業領先者。公司以新能源動力電池系統及儲能產品為業務核心,現已擁有鋰電產品全套技術專利,其中發明專利、實用新型專利、軟件著作權等資質證書達百余項。公司產品及解決方案廣泛應用于通訊、金融、航空航天、電力電子、汽車動力等行業。
管理團隊
閻紫電 王鐵梅 付文科 劉臻臻 韓翔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聯動天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領先的新能源電池系統服務商和解決方案提供商,公司坐落于北京中關村環保科技園,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及中關村高新技術企業。自2009年12月創建之始,公司始終秉承“新能源、新生活”的發展理念,通過技術創新,不斷追求卓越,致力于成為新能源領域的行業領先者。公司以新能源動力電池系統及儲能產品為業務核心,本著“以質量求生存,靠信譽求發展,向管理要效益”的原則,不斷推出自主知識產權的技術領先產品,現已擁有鋰電產品全套技術專利,其中發明專利、實用新型專利、軟件著作權等資質證書達百余項。公司產品及解決方案廣泛應用于通訊、金融、航空航天、電力電子、汽車動力等行業。

公司從服務于通訊運營商的通訊備電業務起家,率先將鋰電池儲能技術應用于通訊行業,憑借著嚴格的質量體系及技術標準,以及強大的市場拓展能力,一直保持著行業內較高市場占有率和市場聲譽。2015年12月,完成了股份制改造后,在戰略投資者雄厚的資金支持下,憑借股東先進的管理理念,聯動天翼在產業布局、經營策略、市場開拓和技術研發上均有了跨躍式的飛躍。2016年10月松下電器戰略投資了公司,與公司強強聯合,與公司在高性能鋰離子電池領域達成了深度戰略合作。依托松下在新能源鋰電的絕對技術優勢,聯動天翼完成對新能源行業的深度布局。

未來,公司將始終堅持以高新技術為產業基礎,從產品創新、商業模式、市場戰略等多方面入手不斷進行突破,憑借著先進的生產設備,雄厚的技術實力,完善的質量控制與檢測手段,現代化的管理模式及優質的售后服務體系,用專業的素質著力打造以鋰電池、電動汽車動力總成、智能通信儲能系統為一體的新能源循環產業鏈體系,向著締造世界領先的大型現代化高新技術企業奮勇前行。


山景科創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電競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方金影視文化傳播(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貴州衛視

上海維塔士電腦軟件有限公司

北京汽車集團產業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蜜糖派化妝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