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朝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朝田股份

公司名稱:上海朝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山陽鎮山豐路58號
成立時間:2007-08-15
創始人:馬繼剛
公司網址:http://www.risuny.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朝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朝田_朝田股份
公司描述
上海朝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創建于2007年,是專業生產液壓元件、液壓泵站、液壓缸及伺機服作動器的高新技術企業。
管理團隊
馬繼剛 張德 曹恒猛 馬進剛 宋建安 宋麗 劉婷 何宏 許小花 馬慧茹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9日,上海朝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29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朝田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創建于2007年,是專業生產液壓元件、液壓泵站、液壓缸及伺機服作動器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2009年通過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2011年獲高新技術企業稱號,擁有精通液壓的專業人才隊伍和現代化管理團隊:,產品主要應用在科研試驗機、汽車制造、冶金、航空航天制造、機床設備、橡塑設備及自動化生產線等領域,并已取得了四十多項國家發明專利和實用新型專利。

企業精神 企業理念
團結、拼搏、敬業、奉獻 正值誠信、精業創新、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企業宗旨 企業信念
創優質品牌、鑄一流名企  實現人生價值、享受工作樂趣、最求事業成功、同享美好生活

工作要求 行為準則
認真、嚴格、主動、高效、即時 忠誠、創新、負責、親情 
 
經營理念
正直誠信、顧客至上


上海庭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海南中視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魔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摸象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我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超美機器人有限公司

北京數位加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