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誠品味道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HaveFun有飯

公司名稱:北京誠品味道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萬柳中路11號4層4-453號
成立時間:2013-09-05
創始人:李鵬
公司網址:https://weibo.com/vhavefun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誠品味道科技有限公司_HaveFun有飯
公司描述
HaveFun有飯是一家主打素食西式快餐的O2O電商品牌,支持線上線下預訂,目前線下有兩家門店。
管理團隊
李鵬 白文婧 趙鑫 劉文杰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19日,北京誠品味道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清控科創控股。
2016年12月3日,北京誠品味道科技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金慧谷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HaveFun!有飯】成立于2013年9月,是由投資并購律師出身的nu總和美食名人小白共同創立的西式素食快餐連鎖品牌。

我們的愿景是用健康創新的菜式、環保優質的產品以及Have Fun!的服務提供給消費者一種獨特的生活方式。

英文名“Have Fun!”,體現了我們給消費者所提供的產品與服務的核心理念。

在消費者追求健康、快樂的優質生活理念的時代,我們的團隊格外擅長菜品和產品的研發,并且對生活方式有獨特的理念。


上海四維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安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晉泰正宏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望石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芷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新疆金谷融通股權投資有限公司

珠海市魔方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