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圖瓴(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圖瓴

公司名稱:愛圖瓴(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郭守敬路498號8幢19號樓3層
成立時間:2016-12-28
創始人:王曄
公司網址:https://www.jobui.com/company/13823249/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愛圖瓴(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愛圖瓴
公司描述
愛圖瓴是一家專注于計算機視覺應用的人工智能公司,為智能家電、安防監控、智能交通、金融及其他物聯網行業提供業界領先的技術與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王曄、GONG YIHONG、馬峰、吳勇、束松杰、CHOW ANTHONY KOH KIN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1日,愛圖瓴(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海爾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愛圖瓴(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國家“千人計劃”專家領銜于2016年創立的人工智能高科技公司,致力于研發圖像識別及人工智能領域的前沿技術,為以海爾為代表的智能家電、安防監控、智能交通、金融及其他物聯網行業提供業界領先的技術與解決方案。公司核心團隊具有20多年美國工業研究機構經歷,專注于圖像及視頻解析,獲得20余項美國發明專利,所研發的圖像識別、目標追蹤等技術達到業界領先水平,多次獲得國內及國際視頻解析大賽第一名。


無視界限(廈門)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瀚潤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民盛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長春智慧鹿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東方貝格控股有限公司

北京享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美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