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木屋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蔬東坡

公司名稱:北京木屋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18號1號樓10層A-1109-001號
成立時間:2014-03-24
創始人:羅明
公司網址:http://www.sdongpo.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木屋時代科技有限公司_蔬東坡
公司描述
蔬東坡專注為生鮮農產品流通行業的社區團購運營商、配送商、批發商、半成品加工商、餐飲管理公司和生鮮連鎖門店提供生鮮配送SAAS ERP解決方案和社區團購系統方案。
管理團隊
羅明 左進龍 肖敏 容柏清 付功衛 鄒代華
融資情況
2014年10月31日,北京木屋時代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
2016年11月30日,北京木屋時代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土流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木屋時代科技于2014年3月在北京成立,2016年4月湖南研發中心成立。團隊核心成員有阿里巴巴架構師,海歸ERP專家,華為資深經理,金蝶高級工程師等。

木屋時代為農產品生鮮流通提供優秀SAAS+ERP+解決方案+管理咨詢一站式解決方案,其中蔬東坡B2B解決方案結合線上線下實際業務,經過4年時間沉淀打磨,已多次被評為農產品生鮮配送最優秀的的軟件服務商。蔬東坡已成功為上百家企業提供服務。相繼獲得36kr,虎嗅,億歐,央廣傳媒,物流時代等各類媒體的采訪和報道,累計獲得包括經緯中國,土流網等在內融資千萬元融資。我們服務過的客戶包括聯想、和邦生物,方家鋪子等多家中大型知名企業。

目前木屋時代合作企業超過2000家,已經進軍海外市場,和美國公司fresh go go達成合作。


蘇州馳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漫事達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太合傳媒投資有限公司

科沃斯機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重慶事兒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不亦樂乎科技(杭州)有限責任公司

杭州臻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