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杜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杜瑪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杜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扶港路900號
成立時間:2004-11-17
創始人:李統錚
公司網址:http://www.doma-china.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杜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杜瑪科技
公司描述
上海杜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于向國內外提供各類優質且款式新穎的窗飾產品。
管理團隊
李統錚 潘旋 鄭忠賢 李統鉆 孫曉雯 陳淼鋒 張雪華 周琳 郭舉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29日,上海杜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64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杜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839641),它專注于向國內外提供各類優質且款式新穎的窗飾產品。我們擁有各種平紋、提花、遮光、阻燃、無紡及陽光面料等多達500個花型和款式的窗簾面料。我們公司一直采用最優質的面料和配件生產各種高品質窗簾成品來滿足國內外客戶的需要。
“杜瑪”旗下的“公裝無憂”互聯網公裝平臺,它坐落于上海市徐匯區虹梅路2071號遠中產業園區(將于2017年05月遷入“虹橋綠谷”),是互聯網+公裝市場的開創者與實踐者。公裝無憂初期將從寫字樓裝修細分市場切入,通過對傳統裝修行業的全產業鏈要素的整合,借助互聯網+的思維與方法,以“標準化、去中介化、一體化”為服務理念,打造一個信息透明、高效和重度垂直O2O平臺,讓辦公裝修變得簡單和無憂。“更好的品質、更好的價格、更好的服務”將永遠是我們一貫的宗旨和發展理念,我們也將在這樣的精神指引下不斷奮斗、進取。


蛙覺物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同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永輝云創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書生云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智度亦復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益同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商湯科技開發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