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鏈品農業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鏈菜

公司名稱:上海鏈品農業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封周路655號14幢201室JT4027
成立時間:2015-07-16
創始人:楊振輝
公司網址:http://www.liancair.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鏈品農業科技有限公司_鏈菜
公司描述
鏈菜是生鮮食材B2B撮合平臺,業務包括:食材生鮮互聯網運營體系解決方案“鏈菜食配”、優質生鮮商品微營銷電商平臺“鏈菜源品、專注新農人創業的孵化機構“鏈菜智業”。
管理團隊
陳英 楊振輝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11日,上海鏈品農業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11月23日,上海鏈品農業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鏈菜作為中國食材行業的領軍者,累計融資超過1.5億元人民幣。其業務已覆蓋中國40多個城市,近7000位市場經營者與創業者加入其中,實現經濟價值。
2016年后,鏈菜大量收購芥藍產地與芥藍訂單,改造芥藍供應鏈。與此同時,鏈菜向大農業出發,開發與服務品牌農企,主要培育的品牌有東家說漁、夜茶、一罐如意芽等。


廣州騰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一科互聯有限公司

北京柴門網絡技術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壹金鏈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英鑄公關策劃有限公司

天津神奇陽光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東方良友影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