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微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微盾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微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番禺區東環街番禺大道北555號天安總部中心1號樓603、604房
成立時間:2013-08-14
創始人:張勇
公司網址:http://www.wedonetech.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廣州微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廣州微盾科技_微盾科技
公司描述
微盾科技是一家可信身份認證解決方案提供商,以指靜脈識別、識別云服務為核心,專注于可信身份認證系列產品的生產研發,主要產品包括指靜脈模塊、指靜脈智能終端、指靜脈智能健身房管理解決方案、身份認證運營服務與智能門鎖等,可應用于政府、軍工、金融、體育健身、醫療等多個領域。
管理團隊
張勇 肖金鐮 程亮 鄭權 陳建昌 吳凱良 朱清寧 房雪雁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1日,廣州微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科金控股。
2016年10月21日,廣州微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微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是一家具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是中國生物識別行業標準研制單位以及中國生物識別創新聯盟成員。

作為全球指靜脈識別核心技術引領者及可信身份認證解決方案供應商,微盾科技一直致力于以指靜脈識別為核心,多模態生物識別應用相結合的智能終端產品及解決方案,相繼研發推出一系列從小型到更小型的指靜脈模塊,指靜脈門禁考勤商用終端產品、指靜脈多模態生物識別終端以及多模態生物識別身份認證云平臺。微盾科技專業的身份識別產品和可信身份認證解決方案已廣泛應用于政府、軍工、金融、醫療、社保、教育、公安、司法監獄、體育健身等應用領域以及C端家庭消費群體。

微盾科技所生產的核心模塊及終端產品均嚴格按照相關國家標準、行業標準要求,并順利通過各種第三方認證機構評測,確保為用戶提供高標準、高品質的產品。

未來,我們將朝著“一指互聯”的目標和理念去發展,致力于通過身份認證的精準識別的創新來推動行業及社會的發展。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指靜脈開放式模塊WDH-1000系列
產品特點
WDH-1000系列指靜脈開放式模塊為微盾科技自主研發,利用人體手指靜脈的生物特征實現身份信息的提取、識別與認證。其獨有的雙側光技術已獲得專利保護,且已獲得公安部安防指靜脈產品認證。

2、指靜脈鎖模塊WDH-320系列
產品特點
WD-320系列指靜脈門鎖模塊是微盾科技自主研發的新產品。相對于指紋、人臉等生物特征容易遺留,存在被偽造,被盜用的高風險,指靜脈特征的隱蔽性、安全性、高適用性以及活體識別必將為智能家居加一道安全防線。

3、指靜脈門禁/考勤機WDH-510
產品特點
配置2.8英寸液晶顯示屏,體積小巧
可拆卸遮光罩設計,抗太陽光干擾,可用于半室外環境
內置微盾指靜脈開放式模塊,體驗感更好
所用模塊通過公安部安防產品檢測認證
可單機/聯網使用
支持ID卡/IC卡
配置加密狗

4、手持式多模態生物識別終端WDT-550
WDT-550是一款集身份證、人臉、指靜脈識別于一體的移動終端設備,外形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整體握持感極佳,融合了傳統手持設備與智能商業PDA的各項功能。可應用于安保移動巡更點名、監獄獄犯移動點名、養老生存認證、手持驗票等需求可移動操作管理的場景。


成都黑羚科技有限公司

最前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廈門益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蟻視科技有限公司

引力互動科技(武漢)有限公司

上海零重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刃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