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今鼎礦產品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今鼎股份

公司名稱:上海今鼎礦產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工業區葉城路925號B區4幢J757室
成立時間:2012-07-03
創始人:呂海軍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581207729.ht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今鼎礦產品股份有限公司_今鼎股份
公司描述
今鼎股份是一家以紅土鎳礦、鎳鐵為主的國際貿易公司,主要經營紅土鎳礦進出口及轉口業務,鎳鐵國內貿易,另外還做煤炭及鐵礦石的國內貿易。
管理團隊
宋杰 宋立洋 李海姣 李平 宋澤 宋巖 王曉燕 張丹 呂海軍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21日,上海今鼎礦產品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50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今鼎礦產品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國經濟中心城市――上海,是一家以紅土鎳礦、鎳鐵、煤炭、鐵礦石為主的國際貿易公司。主要經營紅土鎳礦進出口及轉口業務,鎳鐵國內貿易,與印度尼西亞、菲律賓等國的礦產品商建立并保持著良好的合作關系,另外還做煤炭及鐵礦石的國內貿易,年銷售額達3億元左右。進口的紅土鎳礦主要銷往內蒙古、遼寧、江浙等地的多家鋼鐵公司。公司業務發展迅猛,進口量逐年上升,公司最近與國內知名鋼鐵企業(如:青山鋼鐵、廣州聯眾、張家港浦項、煙臺華新等)達成了長期供貨協議。2013年鎳鐵貿易量達20000噸,銷售額達1億元左右;2014年鎳鐵貿易量達50000噸,銷售額達3.1億元左右。天津、營口、連云港為我公司進出口材料的主要港口。公司擁有進出口經營權,可開具銀行信用證。
公司奉行“互助雙贏”的企業宗旨,堅持“信譽第一、客戶第一”的原則,始終把客戶的利益放在首位,贏得了眾多客戶的信賴。公司以人為本,廣攬賢才,擁有一批懂管理、善經營,能夠熟練操作國際貿易、礦山開采的專門人才,為公司的興旺發達和可持續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也為客戶得到高效率的一流服務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海原擎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陜西晨晨網絡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小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閃蝶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北信科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愛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奕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