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啟寶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寶貝地圖

公司名稱:上海啟寶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三林路424號3幢133室
成立時間:2015-07-16
創始人:李文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83996.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啟寶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描述
寶貝地圖是一家親子生活服務平臺,專注服務0到12歲孩子及家長。
管理團隊
李文、HSU KUN、FENG PEIXIONG、HONG KAI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19日,上海啟寶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寶貝地圖是一家親子生活服務平臺,專注服務0到12歲孩子及家長。在游、學、玩、樂四大領域,寶貝地圖篩選和推薦優質商戶及活動信息,通過寶貝地圖app,用戶可以查看京滬兩地精選親子機構和課程,還能通過使用寶貝地圖抵用券抵扣報課費用。同時,豐富的“周邊游”和“城里玩”信息,讓全家周末出行更輕松。


上海萬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哈鳴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優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我秀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酒家世紀傳媒技術有限公司

Miraclelouer美路網

南京傲世之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