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肌秘網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肌秘

公司名稱:上海肌秘網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浦東新區南匯新城鎮環湖西二路888號2幢1區16085室
成立時間:2015-11-04
創始人:李榮鑫
公司網址:http://www.jimi.la/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肌秘網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_肌秘
公司描述
肌秘是一家日化消費品大數據分析與成分研究的科技公司,定位于化妝品供應鏈上游和企業級服務,并為消費者提供免費優質數據服務。
管理團隊
李榮鑫 徐一杰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10日,上海肌秘網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李榮鑫。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肌秘網絡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日化消費品大數據分析與成分研究的科技企業。
肌秘網絡是一家取養于化妝品供應鏈上游和企業級服務,并為廣大消費者提供免費優質數據服務的互聯網公司,是以實驗室科學、化學家精神、互聯網思維為三叉戟的新型平臺。
公司團隊成員目前共計20余人,其中半數以上為國內頂尖化妝品、消費品領域的研發部門高級研究人員。


廣州娛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鼎橋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天津仙山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英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優揚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華數康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市誠邦辦公設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