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小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凈凈洗衣

公司名稱:上海小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浦東新區泥城鎮新城路2號24幢S1099室
成立時間:2015-06-29
創始人:何非
公司網址:http://www.msxiyi.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小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凈凈洗衣
公司描述
凈凈洗衣是一個在線洗衣平臺,用戶可通過凈凈微信、在線下單發起洗衣服務。宅配員會在15分鐘后響應訂單,并在指定時間內免費上門收取衣物,送至各地最專業的中央工廠進行洗滌,最終將干凈衣物送回。
管理團隊
何非 徐琳 張勝昌 陳林清 嚴海琪 洪加華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28日,上海小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民生電商。
2016年10月9日,上海小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樂有投資、東方證券(東方星暉)。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凈凈洗衣是一款基于移動互聯網的O2O洗衣服務產品。用戶可通過凈凈微信、在線下單發起洗衣服務。宅配員會在15分鐘后響應訂單,并在指定時間內免費上門收取衣物,送至各地最專業的中央工廠進行洗滌,最終將干凈衣物送回。作為新生代的互聯網O2O產品,凈凈洗衣提供一站式洗衣體驗,致力于打造最極致的在線洗衣服務。

自建優秀的物流團隊、當地最好最大的洗衣工廠、以用戶利益為導向的售后體系。凈凈洗衣不論是在洗滌價格、洗滌質量,還是在節省用戶的精力成本與時間成本上,都滿足了用戶的洗衣痛點。“尊重你的每一件衣服”是凈凈洗衣的核心理念。將洗衣的每一個環節標準化,把品質做好,把體驗做到極致,是凈凈始終的追求。


江蘇豪森藥業集團有限公司

四川分時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陽淳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東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必由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隱逸數字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白橘子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