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綠暢共享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綠暢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綠暢共享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王府井大街99號地下二層A043
成立時間:2009-10-23
創始人:陳賢未
公司網址:http://m4bjlvchang.sh88.wanheweb.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綠暢共享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綠暢共享交通_綠暢科技
公司描述
綠暢科技是一家從事公共自行車租賃軟硬件系統的研發、銷售、建設和運營的企業,主要產品有前端停靠設備及嵌入式系統、后臺信息管理系統、校園共享自行車系統。
管理團隊
陳賢未 李娟 呂宏 張郁 王昭揚 童寧 鮑琨瑀 鄔崇國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27日,北京綠暢共享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29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綠暢共享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股票代碼:839293 ,以下簡稱綠暢公司或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冊資金1000萬元,旗下子公司寧波綠暢公共自行車服務有限公司和寧波方舟綠暢智能交通科技有限公司、金華橘子自行車服務有限公司、北京愛尚騎行科技有限公司、蘇州愛尚騎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綠暢公司是一家主要從事公共自行車公交系統的大型實業集團公司,低碳事業、環保事業是集團核心價值觀,更是企業的責任和使命。公司在城市公共自行車設計、規劃、自動化設備研發供應、運營等服務在全國排列前三位,同時也是目前國內唯一能對城市提供公共自行車租賃運行服務、自動化設備生產供應、媒體運營、其他衍生業務的整體運行企業。
綠暢公司所銷售的產品均為公司自主知識產權產品,公司技術團隊主要研究領域包括智慧城市中公共自行車租賃軟硬件系統等。研發團隊具備國內領先的公共自行車系統研發能力和專業的運營服務能力。致力于公共自行車系列產品的研發設計、生產制造和安裝集成,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立體化的公共自行車系統運營方案和服務。所有技術均為自行研發,系統符合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城市通卡密鑰管理體系,支持公交卡、市民卡和手機租還車功能。同時也是全國最早把中國人民銀行PB0C3.0標準應用到公共自行車系統實現金融IC卡租還車服務;最先把百度、Google地圖應用到公共自行車業務中;最早將智慧城市理念有機結合到公共自行車便民服務中。本公司研發的軟硬件產品已經在北京、寧波市、金華市和臺州市、安徽省池州等地投入實際實用。期中金華市項目共建設500個站點,10000套公共自行車車樁位的規模,該項目獲得浙江省2013年度綜合評價第一的榮譽,寧波市的公共自行車已經建成1300個站點,40000套公共自行車車樁位的規模,日租還量突破20萬人次。本公司公共自行車系統可最大限度地滿足各類客戶對公共自行車的個性化需求,為每個客戶量身打造一個本地化的、人性化的、智能化的、低碳化的綠色解決方案。
綠暢公司結合國內公共自行車系統的優劣勢,經過自己的實踐,我公司研發出了一系列的產品,結合不同的城市,陸續推出了1樁1車,1樁2車,1樁n車等多款系統。 目前是國內產品多樣化做的最多的公司之一。已經取得多項技術專利,產品也通過了多項檢測(包括:高低溫、防水防等),寧波項目的設備于2013年、2015年經歷了兩次特大臺風的考驗。


廣州寶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省廣播電視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新游互聯(福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華星傳媒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佳光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森普迅潔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普擎(成都)數字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