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鹿蜀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鹿蜀餐飲

公司名稱:上海鹿蜀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真新街道豐莊北路399號303室-7
成立時間:2015-06-10
創始人:麻紀祥
公司網址:http://www.losofood.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鹿蜀餐飲管理有限公司_鹿蜀餐飲
公司描述
上海鹿蜀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聯網+”模式下的餐飲品牌管理公司,致力于依托網絡技術與食品工業優勢,為餐飲企業提供專業、科學、全面的互聯網經營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李鑫鵬 麻紀祥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1日,上海鹿蜀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AC加速器、北軟天使、英諾天使基金。
2016年9月1日,上海鹿蜀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6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AC加速器、宜天使、英諾天使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鹿蜀餐飲于2015年2月成立于上海,是“互聯網 ”模式下的餐飲品牌管理公司,依托網絡技術與食品工業優勢,為餐飲企業提供專業、科學、全面的互聯網經營解決方案。服務包括產品工業工藝訂制、軟硬件系統部署、加盟招商、投資眾籌、市場營銷、管理培訓。產品包括中餐、西餐、甜品、飲品、培烤、肉制品以及網絡化收銀系統、供應鏈管理系統、CRM系統、營銷系統。其自營品牌“披薩玩家”是國內領先的意式餐飲連鎖餐廳。 我們自創和服務的品牌以服務大眾為目的,以特色食品為主題,拒絕平庸,聚焦經典。具有正統意大利風味的“披薩玩家”使用戶身在中國就能享受到意大利味道。以海派中式傳統點心為主要產品的“瞞著爹”,用美味引導食客穿越時空,領略大上海曾經的精彩與繁榮。 鹿蜀是一家網絡餐飲品牌企業,在龐大而快速發展的中國巿場,創立并合作針對年輕群體的餐飲品牌矩陣。依托自身成熟的樞紐輻射網絡,提升效率和擴張能力,標準化經營在確保品質的同時,推動規模化及效率。我們在高品質菜肴及創新的產品研發能力上世界領先。社交化、娛樂化、游戲化的網絡O2O系統,帶來忠實客戶基礎帶來可觀經常性收益。團隊由飲食、網絡、媒體、教育、娛樂、游戲、零售、供應鏈等領域年輕且經驗豐富的翹楚組成,富有激情、能力卓越。 鹿蜀有著自己獨特的“美食理論”,利用味覺美學與食品科學的結合,提升致力于為廣大用戶提供美味、新鮮、安全的佳肴。


賽富亞洲投資基金管理公司

安徽經綸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智云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西藏德錦企業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零壹創客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萊可映相傳媒有限公司

浙江優億醫療器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