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云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多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云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紫東路58號第3幢5層515室
成立時間:2011-03-23
創始人:王志輝
公司網址:http://www.shrct.com/
所屬行業:系統工具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云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云多科技
公司描述
云多科技是一家提供系統集成方案的研發、咨詢、設計、調試、實施及維保服務的公司,業務涵蓋網絡基礎架構、云計算數據中心、視頻會議系統、無線網絡系統、系統整體安全等方面。
管理團隊
王志輝 嚴自力 朱天梅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25日,云多科技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844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云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正式掛牌的新三板企業,證券簡稱“云多科技”, 證券代碼“838449”。公司總部位于上海,榮獲高新技術企業認證證書,注冊資本3200萬人民幣,在北京、南京、寧波、武漢、深圳、香港等省市設有分支機構,形成全國服務網絡。

云多科技按照ISO 9001:2015《質量管理體系要求》的標準,建立和實施包括計算機技術咨詢服務、軟件和網絡的設計開發、系統集成、安裝實施的質量管理體系,成功通過了ISO 9001:2015質量管理體系認證,通過在戰略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市場營銷管理、運營管理和績效改善等領域的精耕細作,實現社會價值、公司價值和員工價值的和諧統一,實現讓客戶滿意、讓員工滿意和讓社會滿意,實現永續發展。

云多科技專注于網絡基礎架構、云計算數據中心、視頻會議系統、無線網絡系統、系統整體安全等方面相關的系統集成方案的研發、咨詢、設計、調試、實施及維保服務。公司在云計算基礎架構的安全及高效性設計方面具備核心技術,擁有多個大型項目(尤其是金融領域和大型制造業)的實踐經驗。在云計算、數據通訊、信息安全、應用軟件開發、IT管理領域,憑借人才和技術資源優勢,博得了用戶的支持與信賴。

云多科技與國內外著名IT廠商合作,具備豐富的產品資源,公司憑借技術優勢為客戶提供適用的解決方案和系統建設。公司為客戶設計開發的系統架構,保證用戶具有廣泛的選擇性和擴張性,提供豐富的產品組合,提交給客戶高可用性、高可靠性和低成本的先進信息系統。

云多科技的宗旨是成為一流的高新技術創新企業,提供最佳客戶體驗,吸引和培養一流人才,持續成長。公司注重企業團隊人員的培養,管理團隊:成員具有在國際一流公司工作的經歷,具有成熟的管理理念和豐富的管理經驗,公司員工都具有多年的IT行業經驗和良好的職業素養。

云多科技擁有服務器、存儲、網絡、安全、應用交付、視頻、語音等領域的專業資質,在全國范圍內建立了一套完整的技術支持體系,為全國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技術支持服務。云多科技的技術支持中心具有完善的呼叫跟蹤和故障跟蹤系統,擁有一支行業經驗豐富的管理隊伍和技術支持隊伍,為客戶提供故障處理以及日常運維等維保服務,保證了云多科技為用戶提供全面技術支持服務的能力。


江蘇賽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慶撼地大數據有限公司

上海景榮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世界邦(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復啟教育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銀色琥珀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微揚藤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