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叮咚檸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叮咚檸檬

公司名稱:北京叮咚檸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雅成二里20號樓1至2層123
成立時間:2015-10-13
創始人:靳鵬
公司網址:https://www.zhipin.com/gongsi/092094477da42d1b1nx_2d65.html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叮咚檸檬科技有限公司_叮咚檸檬
公司描述
叮咚檸檬是一家聚焦皮膚護理的公司,有線下激光皮膚管理中心、功能性化妝品、線上整合大數據平臺等,為愛美女性提供全套的美容方案。
管理團隊
靳鵬 甘薇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23日,北京叮咚檸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普思資本、小白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叮咚檸檬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叮咚檸檬”)創建于2016年,旗下有檸檬美人APP,美容智能硬件,藥妝產品及線下體驗店,旨在打造醫療美容產業的生態系統,做互聯網醫美的第一品牌。
檸檬美人APP是“叮咚檸檬”最核心的業務平臺,將以社群電商的模式進行運作,內容端以簽約網紅、明星及自制內容為主。希望通過娛樂化的方式聚集更多愛美、求美的目標受眾。
產品端,美容智能硬件、小眾藥妝產品及醫美服務是我們的生態系統中重要的體驗環節,為“叮咚檸檬”大數據平臺導入更多的美容數據,提供多種變美解決方案。


有半島(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泛融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拾捌般動漫有限公司

廈門市派美特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微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遠形時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杭州聰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