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三鑫隆信息技術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三鑫隆

公司名稱:福建三鑫隆信息技術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上下店路1號
成立時間:1998-03-15
創始人:張木成
公司網址:http://www.913xl.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福建三鑫隆信息技術開發股份有限公司_三鑫隆
公司描述
福建三鑫隆信息技術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是專業從事新型智能井蓋的研發、生產、營銷、服務,是專注于智慧城市建設的物聯網服務提供商
管理團隊
張木成 陳壽清 譚超 朱永生 劉微芳 陳健 傅廣俊 劉裔鑒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17日,福建三鑫隆信息技術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900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三鑫隆公司是一家在新三板掛牌的高新技術企業(證券代碼:839001),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專業從事新型智能井蓋的研發、生產、營銷、服務,是專注于智慧城市建設的物聯網服務提供商,項目涵蓋通信、電力、供水、行業管網等市政建設相關領域,核心產品包括智能終端硬件、管理云平臺及市政相關領域物聯網綜合解決方案,擁有數十項專利;是國內《可調式球墨鑄鐵井蓋標準》及《城市智能井蓋物聯網技術規范標準》的主要發起者及制定者。其中《城市智能管網管理系統》被列為福建省建設科技成果推廣項目,智能井蓋系列產品獲得國家物聯網發展專項資金項目資助。

公司已整體通過了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SO14000:2004環境管理體系認證,其生產規模和技術實力均位于同行業前列,在城市智能井蓋領域居于全國領先地位。


NutsCapital區塊鏈基金

上海鏈集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點牛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金盾盛業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旺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華冉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五味俱全餐飲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