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研宏科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研宏科

公司名稱:上海中研宏科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龍東大道3000號1幢A樓707室
成立時間:2013-06-08
創始人:許吉慧
公司網址:http://www.zyhksoft.com
所屬行業:企業信息化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中研宏科軟件股份有限公司_中研宏科
公司描述
中研宏科是智慧政務領域的軟件技術服務提供商,主要為政府及相關政務部門、科研機構提供智慧政務的軟件技術開發、解決方案及技術運維服務。公司根據不同客戶的實際需求,通過提供技術開發、項目實施、數據采集、培訓咨詢及運維管理等相結合的軟件技術服務,滿足政務部門信息化綜合服務的業務需求。
管理團隊
許吉慧 徐懷宇 張坤林 左紅英 蘇銳丹 閆瑋瑋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10日,中研宏科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901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中研宏科軟件股份有限公司誕生于中國科學院上海高等研究院,是高研院服務科學、柔性平臺、物聯網、未來網絡等信息領域科技成果的轉移化平臺和高新技術產業化機構, 核心團隊所有成員均為本科及碩士以上軟件相關專業學歷,且均具有多年軟件開發經歷,公司不僅具有熟練掌握大數據可視化分析、地理信息索引、數據分布存儲等 核心技術的技術團隊,還有精于經營管理、項目管理的管理團隊:。


普米斯生物技術(珠海)有限公司

天津中福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大腦洞體育

上海派凱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深圳市半山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智齒數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奧博科貝數字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