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帥馬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帥馬安防

公司名稱:江蘇帥馬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吳江汾湖經濟開發區莘塔大街1285號
成立時間:2002-07-24
創始人:馬留生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382938285.ht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江蘇帥馬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帥馬安防
公司描述
帥馬安防是一家主營業務為保險箱金屬制品、電梯配件等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管理團隊
馬留生 馬振宇 馬春明 蔡娟 馬全根 馬和根 王義揚 郭鳳霞 周素珍 范玉春 沈勤華 楊榮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9日,江蘇帥馬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851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蘇帥馬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名蘇州帥馬金屬制品有限公司)于2002年經國家商務部批準成立,由國家工商總局登記注冊,公司投資總額為5000萬元人民幣,注冊資本人民幣2882萬元,位于江、浙、滬二省一市之間的蘇州吳江汾湖高新技術開發區,東接上海市郊,西靠蘇嘉杭高速,北臨滬寧高速, 318國道、滬蘇浙高速橫貫而過,地理位置優越,科技通訊發達,水陸交通便利,是國內較早起步從事電子安防產品及金屬配件產品生產的國內民營企業。公司專業從事研究、制造、銷售金屬保險箱柜、鋼制辦公家具、成套電氣控制柜、以及精密鈑金零部件以及相關制品,產品以出口為主,遠銷140多個國家和地區。
公司的跨境電商事業部現在處于起步階段,團隊里運營人員經驗豐富,具有七年以上的阿里巴巴速賣通及亞馬遜的運營經驗。主要業務涵蓋:跨境電商自運營、企業品牌建設以及其他跨境電商配套服務。涉及的目標市場國家有北美、歐洲、日本等區域,并延伸到澳大利亞等國家。通過不斷發展,公司制度不斷完善,組織架構更加清晰,團隊人員戰斗力愈發強大。在亞馬遜競爭逐漸白熱化的今天,團隊以最快業績增速為目標,以最前沿的運營技巧為武器,始終保持極高的運營水準,公司的跨境品牌建設業務已經在良性健康的軌道上高速的發展。


無錫水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輕舟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迅鷹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米勒石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上海貝生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觀察者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鴻標知識產權代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