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深思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深思軟件

公司名稱:北京深思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四環北路140號四層409室
成立時間:1997-10-29
創始人:劉曉東
公司網址:http://www.deeptht.co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深思軟件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深思軟件_深思軟件
公司描述
深思軟件是一家非結構化數據儲存服務提供商,致力于通過存儲硬件產品和內容服務平臺(CSP)軟件產品為用戶提供非結構化數據的管理和儲存服務,旗下擁有自有品牌數普。
管理團隊
劉曉東 金偉 朱青 張帆 陳健 崔宜紅 鄒繼紅 齊萍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5日,北京深思軟件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843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深思軟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圍繞自有“數普”品牌存儲硬件產品和內容服務平臺(CSP)軟件產品,針對特定行業、特定客戶的非結構化數據進行管理的應用存儲廠商。
北京深思軟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10月。IBM著名計算機“深藍”之前的名字叫“深思”,公司之所以取名為“深思”,是希望秉承IBM的創新精神,立志成為中國信息化產業最優秀公司。公司深度探索與客戶業務需求相結合的服務與產品,成為了IBM在中國最著名的解決方案供應商及服務提供商之一,HDS、Oracle等知名國際企業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獲得國家高新技術企業。2016年8月獲批新三板掛牌。
2010年4月參與投資成立了中金富通信息技術服務有限公司,即現在的數普金通數據技術有限公司。2011年數普金通數據技術有限公司成為國家高新技術企業。2013年5月發布首款企業級SAN存儲產品DS系列,成為國內知名的存儲設備生產廠商。2017年8月北京深思軟件股份有限公司全面收購數普金通數據技術有限公司,使其成為旗下全資子公司。
目前深思公司專注于自有“數普”品牌存儲設備的研發、生產、銷售及售后服務,并圍繞客戶的數據進行數據存取、檢索、備份、歸檔、遷移、統計、訪問控制、加工等數據管理、數據服務,開發了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數普CSP“內容服務平臺”,使之成為針對特定行業、特定客戶的非結構化數據進行管理的應用存儲供應商。
深思公司秉承“誠信負責,服務至上,不斷創新”的質量方針,堅信“客戶的成功將是我們的成功”的服務理念,全心全意為客戶提供優良的產品及服務,成為國內著名的應用存儲廠商。
主營業務和產品
1、DS系列-SAN存儲
當今企業IT應用環境面臨的挑戰
全新的SUPOOL DS 系列是面向通用存儲市場推出的統一存儲產品,在繼承了上一代SUPOOL DS 系列卓越性能表現的基礎上,同時實現了架構、協議、平臺的融合統一,以領先的性能、獨特的功能特性和更高效的資源使用為支撐,為用戶提供了高性能、全方位的解決方案,使用戶投資收益比最大化,能夠滿足大型數據庫OLTP/OLAP、虛擬化應用、高性能計算、數字媒體、因特網運營、集中存儲、備份、容災、數據遷移等不同類型業務應用的需求。
企業環境中的數據存儲日益復雜。如何高效地存儲和管理數據,是 IT 主管面臨的一項嚴峻挑戰。 高數據增長率、不斷變化的數據中心工作負載、多協議存儲平臺以及不同系統的激增等因素都加劇了這種復雜性。為了應對這些問題,需要專門的技能來運行和管理存儲,但能夠勝任這些工作的候選人卻非常有限。一方面,人員配置問題增加了運營挑戰,另一方面,預算已無法滿足不斷增長的容量和管理要求。
為此,SUPOOL 推出了全新的DS 系列統一存儲系統,憑借其為企業應用特點設計的功能特性,SUPOOL 統一存儲能夠有效應對上述挑戰:
多協議支持
數普DS 統一存儲提供了最廣泛的接口和協議選項,支持企業使用同一系統或同一類系統處理多種工作負載并實現整合,從而降低管理開銷。
混合架構
通過閃存提供高性能,通過SAS 磁盤提供大容量,同時利用高效的管理工具針對特定工作負載要求靈活地調整閃存與磁盤的組合,確保實現最高性價比。
Scale-out 的集群存儲功能
Scale-out 擴展性能線性提升,滿足客戶未來業務增長所需。
內置效率功能
新一代的數普DS 存儲系統提供本機精簡配置、重復數據刪除和節省空間的快照功能,幫助客戶減少容量占用,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
雙活數據中心
數普DS 系列統一存儲系統能夠通過卷級別的實時同步實現兩個數據中心之間的無縫故障切換。極大的提升了企業用戶數據中心應用系統的容災級別。
異構存儲虛擬化
整合主流廠商設備存儲資源, 如HDS、EMC、IBM 等,實現存儲資源統一管理靈活分配。很好的解決了企業用戶存儲系統環境管理復雜,資源利用率低的問題。

2、NS系列
多控制器架構多協議統一存儲系統,其融合統一架構能夠以更快的速度支持更加廣泛的 NAS 業務及SAN業務。
NS8000系列存儲陣列可提供卓越的投入產出比,降低運營成本,并最大限度的減少業務增長所帶來的風險。NS8000系列可簡化存儲操作。NS8000系列作為國內統一存儲的領跑者,其統一架構能夠以更快的速度支持更廣泛的NAS和SAN業務生產。利用自有的高效閃存技術,可將處理工作負載的速度提高149%,憑借靈活的磁盤管理技術和卷管理技術,可進一步提高硬盤利用率,減少前期投入成本。

3、US系列
US7000系列存儲陣列可提供卓越的投入產出比,降低運營成本,并最大限度的減少業務增長所帶來的風險。US7000系列可簡化存儲操作。US7000系列作為國內統一存儲的領跑者,其統一架構能夠以更快的速度支持更廣泛的SAN和NAS業務。利用自有的高效閃存技術,可將處理工作負載的速度提高149%,憑借靈活的磁盤管理技術和卷管理技術,可進一步提高硬盤利用率,減少前期投入成本。


北京夢之窗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鹿勤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銘誠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源環鏈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宜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創游天地(北京)投資有限公司

山西仟源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