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譽興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譽興通

公司名稱:深圳市譽興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科技南六路29號南座4樓C區
成立時間:2008-07-20
創始人:冷啟明
公司網址:http://www.zistone.com.cn/
所屬行業:TMT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深圳市譽興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譽興通
公司描述
譽興通是一家專注通信及信息安全相關綜合解決方案的企業,主營業務:為客戶提供通信及信息安全相關的綜合解決方案,包括安全模塊、智能終端的研發、銷售及相關平臺軟件研發等,產品主要包括金融支付終端、信息安全模塊、物聯網數據終端及云平臺等。
管理團隊
冷啟明 劉偉東 方永中 孫珍 劉俊國 殷波 金少武 易思平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4日,深圳市譽興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850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譽興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7月,公司位于深圳市高新技術產業園區,是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公司在2016年8月3日成功掛牌新三板,股票代碼838508。主要從事無線通信、信息安全和物聯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產品廣泛應用于公安、民政、金融、電力、電信等領域。

公司立足自主創新、注重產品質量,為客戶提供安全可靠的產品和優質的技術服務。目前已通過ISO9001:2008質量體系認證,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認定。相關產品已獲得工信部、銀聯、中國質量認證中心等權威機構的認證,獲得多項軟件產品證書及專利證書。

譽興通公司以市場為導向,著重于物聯網信息安全及云平臺方面的研發投入。以優良的技術、科學的管理、和諧的企業文化為依托,積極迎接挑戰,不斷跨越新高度,真誠服務于客戶,為客戶創造最大價值。
主營業務和產品
1、WD628 手持終端
WD628是一款集成無線通訊、打印機、銀聯電話POS、RFID讀卡器等多種設備的功能于一體,用于采集數據、打印收據、遠程管理等業務。

2、WD802 移動物聯終端(三防平板)
WD802是一款集GPS定位、電話功能于一體的便攜式智能數據采集移動作業設備。該設備防護等級IP68,可廣泛應用于工業制造、物流倉庫管理、資產管理、移動作業等領域。

3、WT906 簡易接收機
COFDM(coded orthogonal frequency division multiplexing),即編碼正交頻分復用的簡稱,是目前世界最先進和最具發展潛力的調制技術。
譽興通公司經過多年研發,針對舊有圖傳設備容易蓄熱,圖像傳輸頻寬不足,丟幀、延時、畫面凍結的現象頻出的諸多缺點予以補正及提升,在2016年底研發出體積更小、傳輸頻寬更大、有效功率更高、遠距離傳輸延時低的微型化模塊,經多個行業應用企業及公安技術單位多次驗證后各項性能指標均優于同級產品。


上海雷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立體時代文化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健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你有我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幫安迪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橙子互動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瑞康樂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