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二二(北京)健康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PiPi健康

公司名稱:三七二二(北京)健康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秀水街1號11號樓16層162號
成立時間:2015-12-30
創始人:穆童
公司網址:http://www.pipifit.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三七二二(北京)健康咨詢有限公司_PiPi健康
公司描述
PiPi健康是一個減肥飲食指導平臺,提供飲食建議來幫助用戶減肥,用戶在購買PiPi健康的21天服務后,會加入同期的用戶小群,與群里配備的三到四名教練進行溝通,并開始每日的減肥瘦身。用戶需要打卡上傳每天的飲食,教練會給予及時的反饋與指導。
管理團隊
穆童 張琬莉
融資情況
2016年2月28日,三七二二(北京)健康咨詢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7月30日,三七二二(北京)健康咨詢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PiPi健康”作為中國營養學會和中國疾控中心慢性病防控信息技術委員會會員,專注膳食營養研究及應用,倡導“吃對是福”。致力解決人的身體處于特定狀態和特殊時期如何“吃對”的問題,在人與食材之間建立優選連接,“提升人的生命質量”(公司使命)。
“PiPi健康”現已研發出“國內首款營養推薦引擎”,同時正在啟動與北京大學信息管理系、北京大學醫學部、北京協和醫學院、北京中醫藥大學、中國營養學會以及中國疾控中心等專業機構共同組建的“服務于國家健康戰略 多元信息融合健康大數據應用重點實驗室”,召集行業專家,集合中西方有關養生、營養、疾病預防領域的主流科研成果數據、經典醫籍、學術論著,結合用戶個人信息建立大型數據庫,并運用深度學習技術不斷迭代更新,持續保持數據應用的科學性和權威性。
以用戶需求為核心,結合不同應用場景,依托“營養推薦引擎”,“PiPi健康”撮合用戶與供應商之間實現定制化交易服務,同時積極布局線下場景服務,竭力為用戶提供“質量可控、營養均衡和加工便捷”的食品和食材供應鏈服務,打造“健康新零售”全新業態。


承德鼎盛文化產業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中業興融互聯網金融服務有限公司

杭州藍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正天文化投資有限公司

廣東醫漫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加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紅石誠金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