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熵功場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Catch熵功場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熵功場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西溪新座6幢2號門二層商鋪11號工位
成立時間:2014-10-23
創始人:陳菡
公司網址:https://catch.cc/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熵功場科技有限公司_杭州熵功場科技
公司描述
Catch是一個全球影像服務平臺,現已入駐5000位資深攝影人,服務覆蓋全球超過100個熱門城市,雕刻動人時光,捕捉完美瞬間。
管理團隊
陳菡 徐旭林 邵詩怡 張潔
融資情況
2015年2月1日,杭州熵功場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華旦天使投資、線性資本。
2016年1月25日,杭州熵功場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隆領投資、立元創投、網宇科技。
2016年6月28日,杭州熵功場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隆領投資、杭州花貝投資管理合伙企業。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Catch是一個影像服務平臺,不論是個人的婚紗寫真照,還是企業的視頻宣傳片,Catch都能為您提供專業影像服務,是杭州熵功場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上海新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德路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長風創新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海地科技有限公司

慧科教育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深圳市蜂鳥互動有限公司

蘇州市磐石卡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