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禾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凱恩備考

公司名稱:上海禾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崇明縣長江農場長江大街161號2幢2956室(上海長江經濟園區)
成立時間:2016-09-18
創始人:周朝川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17722020/
所屬行業:留學游學 語言能力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禾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凱恩備考
公司描述
凱恩備考希望做的是學生在線下報班后,課程交付的服務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傳統的線下課程,主要教授留學考試的知識和技巧,另一部分是線上一對一練習,學生學習課程后,通過網頁或者手機端,登陸Cambly后,學生可以選擇母語老師進行練習,從而對線下所學內容進行應用和提高。
管理團隊
周朝川 楊小蘭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17日,凱恩備考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上海騏爵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禾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凱恩備考希望做的是學生在線下報班后,課程交付的服務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傳統的線下課程,主要教授留學考試的知識和技巧,另一部分是線上一對一練習,學生學習課程后,通過網頁或者手機端,登陸Cambly后,學生可以選擇母語老師進行練習,從而對線下所學內容進行應用和提高。


好生一百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沈陽梵沐廣告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校友嘉易點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萬家星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歐賽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灣旅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氫動益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