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邁譜蓋特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邁譜蓋特

公司名稱:上海邁譜蓋特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軍工路1436號64幢二層A座277室
成立時間:2001-01-20
創始人:王銳睿
公司網址:http://www.map-map.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邁譜蓋特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邁譜蓋特數據_邁譜蓋特_邁譜數據
公司描述
邁譜蓋特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全面、專業的數據和信息分析解決方案,在自主研發的調查分析模型和經典研究工具基礎上,通過定量類數據采集和定性類信息搜集相結合的研究方式,為客戶提供及時、客觀反應市場真實狀況的市場決策支持。
管理團隊
王銳睿 李玉萍 曹莉 杜桉 凌晶蕓 支文磊 徐禎 高艷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15日,上海邁譜蓋特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782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邁譜數據致力于為客戶提供全面、專業的數據和信息分析解決方案,在自主研發的調查分析模型和經典研究工具基礎上,為客戶提供及時、客觀反應市場真實狀況的市場決策支持。

在經典研究理論基礎上,公司形成了七大專業研究產品線。公司產品線根據客戶要求可以進行任意組合以達到符合客戶調研目的。經多年的經驗積累和產品結構優化升級后,公司產品已經可以涵蓋客戶市場營銷活動的全部流程。

大數據的快速發展給傳統市場調研行業帶來了機遇和挑戰。為應對挑戰、抓住機遇,公司依托數據洞察力和行業經驗,正在向大數據處理和統計調研相結合的咨詢企業轉型。未來,大數據采集和處理技術將會成為公司產品和服務所依托的技術手段。

公司主要為消費品行業(涵蓋汽車、零售等細分行業)和TMT行業(涵蓋通信、媒體、科技等細分行業)提供數據科技營銷解決方案。公司的主要客戶為國際知名品牌公司,例如聯合利華、IFF(國際香精香料公司)、J&J(強生)、固特異輪胎、NIKE、和LVMH集團等等。

邁譜數據為員工的成長和發展提供了巨大的機會,同時創造良好的文化及學習氛圍和提供具有市場競爭力的薪資福利體系。為配合公司業務的不斷拓展,我們誠邀具有自我激勵和學習精神的人士加盟,以期分享我們的成功業績并發展您的個人事業!


武漢大千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七翎石文化傳媒(上海)有限公司

浙江年輪映畫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感融物聯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安徽省信息產業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南京走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星翰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