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華菱電站成套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海華菱

公司名稱:上海華菱電站成套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水電路120號西側四層
成立時間:1998-07-10
創始人:吳錦榮
公司網址:http://http//:www.hualing-sh.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華菱電站成套設備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華菱
公司描述
上海華菱是一家提升機電控設備及高低壓配電設備研發商,公司主要產品包括高壓開關柜、低配開關柜、分相無功補償型照明配電柜、信號箱、中壓交直交變頻控制系統、直流傳動控制系統等,產品涉及礦山、冶金、石化、發電、碼頭等行業。
管理團隊
吳錦榮 吳旭 張起云 武遠 余玉蘭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15日,上海華菱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767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崇尚創新,追求卓越”的上海華菱電站成套設備有限公司,堅持在工業自動化領域持續發展,以推動自動化控制系統技術創新進步為己任。公司主要從事提升機電控設備、配電自動化產品和高低壓開關柜等高科技產品及其軟件的開發與銷售;集科研開發,產品制造,技術咨詢和技術服務為一體;為礦井提升機、水處理、隧道工程等自動化領域提供安全、可靠、先進的成套設備與技術服務。

公司現凝聚了一批自動化、機電一體化專業碩士學士及各類多年從事自動化技術方面的專業人士,經過國外培訓和多年的工作實踐,具有開發、設計可編程控制(PLC)系統、工業現場總線、全數字直流傳動系統、交交傳動系統、交直交傳動系統及其人機接口技術(MMI)的能力和經驗。

公司堅持可持續發展理念,勇于創新,在硬件設計、軟件開發及市場拓展等方面持恒積淀。現已完成自動化交鑰匙工程百余項(包括授權決策、設計和制造相關成套設備、售后服務、安裝調試、人員培訓等),積累了豐富的自動化交鑰匙工程經驗。產品涉及礦山、冶金、石化、發電、碼頭等行業,在軋鋼自動化、大型提升機的自動化工程方面有許多成熟案例,產品已成功應用于武鋼集團、山東黃金股份有限公司、淮南礦業集團、淮北礦業集團、江西銅業公司等單位,所供設備安全可靠運行,受到業主好評。

公司產品通過ISO9001、3C等質量體系認證,所提供的產品在完全符合國家和國際標準的同時,也能積極滿足客戶的特殊工況要求,并向顧客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務,在市場上取得了較高的信譽。公司連續多年榮獲“上海市虹口區專精特新企業”、“全國質量信譽有保障供應商”、“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業”。

公司擁有多項專利,屬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公司榮獲“上海市虹口區科技小巨人企業”、“上海市虹口區企業技術中心”、“上海市創新型企業”、礦井提升機計算機控制系統榮獲“二零一一年度品牌產品”、QKTS-II交直交變頻提升機控制系統被認定為“上海市高新技術成果轉化項目”并獲得“上海市高新技術成果轉換項目—百佳”等榮譽。


新游互聯(福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帶你玩(深圳)網絡有限公司

新視家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浙江維助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益麟盛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周珀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曉微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