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驚蟄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釣胃口/驚蟄互聯

公司名稱:深圳市驚蟄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有限公司)(經營場所:深圳市龍華新區龍華街道和平路福軒大廈1508A室)
成立時間:2015-07-23
創始人:張宇
公司網址:https://weibo.com/diaoweikou?is_all=1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市驚蟄互聯科技有限公司_釣胃口
公司描述
釣胃口是一個海鮮電商平臺,有豐厚的海釣故事背景和海鮮美食IP,旨在讓更多消費者吃到野生,健康,原生態的海鮮,體驗到刺激的戶外海釣活動。
管理團隊
張宇 薛展翔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11日,深圳市驚蟄互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紫牛基金、歲寶百貨。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釣胃口是一個海鮮電商平臺,有豐厚的海釣故事背景和海鮮美食IP,旨在讓更多消費者吃到野生,健康,原生態的海鮮,體驗到刺激的戶外海釣活動。釣胃口現已落地多個依托深圳歲寶超市的線下深海魚專柜,開展了餐飲+銷售/體驗的新零售業務,同時完善了從線上零售,團購,眾籌到線下批發,異地加盟商等多條銷售渠道,此外,釣胃口與專業海釣旅游伙伴的戰略合作,也把線下戶外海釣旅游活動,落地了中國南海,東南亞,北美及歐洲等多條熱門海釣旅游線路,隸屬于深圳市驚蟄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芯圣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摩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陜西云基華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重慶奧索科技有限公司

知我探索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愛游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共青城嘉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