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琪緣創想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城覓網

公司名稱:北京琪緣創想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永澄北路2號院1號樓A座三層305-38室
成立時間:2011-03-18
創始人:劉志鵬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6225.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北京琪緣創想科技有限公司_城覓網
公司描述
城覓網是一個城市生活指南,每天推薦10大吃喝玩樂的場所和活動,是北京琪緣創想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劉志鵬 遠秀萍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6日,北京琪緣創想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2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
2016年6月6日,北京琪緣創想科技有限公司的股份被早餐佳并購,并購股份不詳。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城覓」是手機上的城市精品生活指南。推薦城中最有意思、最流行、最新鮮的吃喝玩樂逛去處和玩法,呈現真實靠譜的專家達人攻略。分享給好友說走就走,來一次城市微旅行,重新發現這座城市的精彩生活體驗。

由8090后組成的互聯網創業團隊。我們熱愛生活,吃喝玩樂逛無所不能;我們熱愛分享,喜歡推薦給朋友有意思的去處和玩法。我們希望把對生活的熱愛,和移動互聯網結合,創造出讓生活更美好的產品,幫助更多人擁有美好的生活體驗。



莫耶瓷業(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邦幫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弘治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普獵創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千視通視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小馬撒歡兒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未來工場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