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業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美業邦科技

公司名稱:美業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四環四惠橋南側伊莎文心廣場附屬樓2號樓1層01室
成立時間:2014-03-26
創始人:姜宏偉
公司網址:http://www.imeiyebang.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美業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美業邦
公司描述
美業邦是一家面向美容院和消費者的美容O2O平臺,公司以SaaS云管理系統切入美容領域,業務主線以“B2B2C”為商業模式,幫助美容院迅速的走進移動互聯網時代,讓天下沒有難開的店。
管理團隊
姜宏偉 姜坤 蔡麗君 韓越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30日,美業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安思晟投資ACEON。
2015年3月16日,美業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春曉資本。
2016年6月6日,美業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美業邦是美容行業領袖打造的一個實名制、會員制、收費制、邀請制的高端網絡社交生態圈,通過“自助、互助、他助”,營造一個健康、安全、可持續的美容商業世界。


紫金成(北京)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悅動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藍科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云及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賾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廣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曲江影視投資(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