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野農優品原生態有機食品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野農優品

公司名稱:遼寧野農優品原生態有機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新賓滿族自治縣永陵鎮歷史文化街區3號樓
成立時間:2013-08-01
創始人:于長威
公司網址:http://www.yenong.com.cn/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遼寧野農優品原生態有機食品有限公司_野農優品
公司描述
野農優品是一家專注于綠色生態健康的農產品O2O品牌,擁有自家農場和線上平臺。
管理團隊
于長威 李憬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24日,遼寧野農優品原生態有機食品有限公司獲得2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6月1日,遼寧野農優品原生態有機食品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野農優品于2014年12月12日正式上線,精選來自國內的優質、健康、安全、有機、高品質食材食品,搭建從產地到消費者之間的直供平臺,自有基地+優質的原產基地簽約,從田間到餐桌的全程控制,我們嚴格把控從枝頭到舌尖、從田間到餐桌的每一環節,剔除中間環節,讓食物不只是新鮮,安全、放心是我們的宗旨,探索、發現真正原生態的優質放心的農產品,深度簽約良心品質的農產品基地,一站式鏈接消費者與良心生產者,解決人們對食物的放心、健康、地道的訴求。

初心/理念
野農優品致力于打造真正的原生態農產品美食、食材網購首選平臺。在這個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今天,我們的想法簡單而又純粹,安全的吃、放心的吃,讓食物還原屬于它本來的味道,讓自然回歸自然,讓原味回歸本色。
精選每一種優質食材
專注每一份安全放心
分享每一次美食美味

定位/目標
我們堅持,一站式產地直達,減少不安全中間環節,降低流通成本,讓食物變的安全、放心!
我們堅信,.消費需求拉動產業提升,改善中國農業產業結構,科學與傳統農耕結合,實現現代農業、農產品品牌化、品質化。
我們倡導,食品安全要從源頭出發,探求每一種食物最佳原產地,實現一物一溯源,優中選優,與自然攜手,讓食物原汁原味;與消費攜手,讓美食樂于分享。
我們追尋,不忘初心,我們執著于優質食物的發現,尋回久違的兒時的味道,家鄉的味道。

美食入口的原味感動會讓你想起一切有關大自然的美好記憶,每一次的尋味之旅都充滿著驚喜而又不平凡。
深入食物的源頭;
遵循自然的節奏;
協同時令的步伐;
追尋美味的誠意;

服務保證
野農優品所售商品都是通過國家食品安全檢測標準的合格農產品。同時自建嚴格的供應商審核標準和健全的產品品控體系,堅持良心品質,做放心產品。

支付方式
野農優品支持賬戶登錄后消費,支持會員儲值支付方式、支付寶支付、銀行卡支付等支付方式。

關于配送
配送范圍:全國各地
配送方式:第三方快遞配送、四通一達、順豐快遞
1.商品購買時根據會員所選配送方式為您安排。
2.選擇快遞的配送方式,系統會默認為順豐快遞。
收貨時間:因所在地區不同而略有差異
配貨時限解釋:
1.訂單一般在1-2天內可以確認完畢,若產品缺貨將及時通知您。
2.配送時限是從訂單狀態處理到正在送貨次日開始計時。不同的配送方式會有不同的配送時限。
3.如您提供的聯系方式或送貨地址不正確,將會影響我們配送的速度。為了加快配送速度,請您提供盡可能準確的送貨地址信息和聯系方式。如果您留的送貨地址為單位地址,請特別注明您可以收貨的時間,如遇到國家法定假日,無特殊說明則送貨期限順延。


中文在線數字出版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創來科技有限公司

人魚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六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魔庫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贊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邂智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