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優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海優新材

公司名稱:上海海優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龍東大道3000號1幢A樓909A室
成立時間:2005-09-22
創始人:李民
公司網址:http://www.hiuv.net/
所屬行業:新材料 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上海海優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_海優新材
公司描述
海優新材是一家新型薄膜材料研發制造商,致力于為多領域用戶提供中高端薄膜產品、配套技術服務及整體解決方案。公司開發和生產的各類太陽能光伏組件用封裝材料,已被行業內的主要發電集團和一線光伏組件廠家批量使用。
管理團隊
李民 李曉昱
融資情況
2015年1月22日,海優新材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1697。
2016年6月1日,海優新材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弘卓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海優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薄膜技術為核心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聚焦于新型薄膜材料的研發與制造,致力于為多領域客戶提供中高端薄膜產品、配套技術服務、及整體解決方案。

海優威在太陽能光伏組件封裝材料行業領域內以研發實力強、技術領先、產品系列全而著稱,已成為光伏行業內組件封裝材料的質量和技術創新標桿企業。海優威所開發和生產的各類太陽能光伏組件用封裝材料,得到了業界的廣泛認可和好評,產品已被行業內的主要發電集團和一線光伏組件廠家批量使用。 海優威在組件用抗PID及抗蝸牛紋的高質量EVA封裝膠膜方面,始終保持全球范圍的領先地位,為行業內光伏組件提供了高性價比的封裝解決方案。同時,海優威還率先開發出高成品率雙玻組件用透明和白色不翻層的EVA膠膜、普通單玻組件用增效白色預交聯EVA膠膜,以及PERC單晶、N型單晶、HIT雙面發電組件專用POE封裝膠膜等等,為光伏組件行業提供了降本、提質、增效的新途徑。 經過近幾年的快速發展,海優威已成為太陽能光伏組件行業內最重要、最有影響力的封裝材料供應商之一,目前擁有自建及合資封裝膠膜產能15GW, 并計劃在一年內,通過擴產實現合計產能達到20GW以上。 未來海優威將以新能源行業的快速發展為依托,逐步進入汽車用薄膜、建材用薄膜、電子元器件用薄膜,醫用薄膜等等行業,為公司實現跨產業持續發展開拓新的方向和領域。


陜西絕頂人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魅縈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夜貓看片

夢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賽博龍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重慶眾意網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天拓資訊科技有限公司